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极品大丫鬟 > 1414我要将父王封的太子,踩在脚下
 
  “原来你竟然真的是人血族天王的小儿子,那我们就是兄弟了。是你救了我一命,虽然你是弟弟,但以后我一定什么都听你的。”凌云身上的傲气已经荡然无存,面对一个又一个优秀的少年,曾经狂傲的他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卑微和平凡。

  那少年淡淡的说:“我们不是兄弟,你记住,你不过是我身边的一条狗而已,我让你活你就得活,我让你叫你就得叫。在我的心目中,真正的天才除了我还有李承乾,你得帮我除掉他,真正的天才只能够有一个。”

  “是,王子殿下,以后你就是我的主人。只可惜我元神已经被毁,不知道什么地方可以帮你。”

  “本王子生来弱小,父王根本就连名字都没有替我想过,以后你就叫我小天王吧。我知道父王还没死,我要证明给他看,将他打的落花流水的李承乾是怎么死在我的手里的,当然他的一切也应当由我来继承,不能由他指手画脚,还有他不是将你封为太子吗?我就要让他看看,我将他的太子踩在脚下,你不过是我养的一条狗而已。”

  凌云说:“对,我就是小天王你身边的一条狗而已,只要你能够给我一碗饭吃,我就心满意足了,是我的父王瞎了眼,没有认清楚,他最小的儿子才是真正的天才,我看那李承乾也根本就不是你的对手。”

  “你这只狗虽然只想吃饭,但本小天王也想放你出去咬人,你过来吧。”

  凌云走到了他的面前,跪了下来,他原本就是当过人家的奴婢,当然知道怎么为奴,那就是卑躬屈膝,百依百顺。

  “你倒是很听话。”

  小天王将手掌按压在他的元神位置处,从他的掌心里竟然又出现了一颗元神丹,通过他的掌心传递到了凌云的身躯里。

  “这是什么,小天王?你给我安了谁的元神?”

  一方面凌云非常的高兴,因为有了元神就表明他有了灵力,可是另外一方面他又很担心,因为不知道是谁的元神,他知道小天王一定不会这么好意,小天王比人血族天王更加残酷,冷血。

  “本小天王是在异界大陆得到了机缘修炼,这颗元神丹是我曾经养过的一只异兽,不过它已经陨落了,只留下了它的元神,现在我将它的元神安在你的身体里,就仿佛他复活了一般,它对我非常的忠诚,可以付出它的生命,它也是本小天王在异界大陆修炼的时候唯一的朋友,虽然只是灵兽,但对于本小天王来说,它却比你要高贵许多。也重要许多。”

  凌云全身发抖:“你竟然将我变成了一只畜生?”

  “对,还更加完美,可以与我直接通话交流,但你会渐渐的与它合二为一,会像它一样对我忠诚不二,实话告诉你,本小天王把你捡回来,就是希望替它延长性命的。怎么你竟然不愿意?”

  比起死在外面,凌云知道此刻或许是他最好的结局。他苦笑起来,自己曾经是一个灵兽召唤师,如今却将自己变成了一头灵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