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极品大丫鬟 > 1342他还没站稳,就感觉到脊背处生出了一股冷风
 
  “星月使者,你别介意,我是开玩笑的,如果李承乾殿下真的是一个花心大萝卜,我也会离开的。”

  几个人说说笑笑,阿秀已经把饭晚饭端了过来。

  饭毕,老顽童说:“乖徒啊,你现在既然已经成为了黄,一直掌握了万国女帝的国界,老顽童我也应该离开了。”

  “不行,老顽童,你不能够离开,你既然是殿下的师父,你就不应该离开我们,在这里享福不好吗?”阿秀第一个表示反对。

  “是啊,师父,你就留下来吧。”李承乾也苦苦挽留。

  唯独夏颜了解老顽童:“老顽童潇洒自在惯了,他怎么能在这里待得住呢?”

  老顽童点点头说:“怪徒儿还是你未来的媳妇,了解我以后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必然会出现的,不过师父离开之前会送你一样礼物。”

  他拿了一颗泥丸一样的灵草:“这叫保命丹,只要你留下一丝残魂,哪怕躯体都灰飞烟灭,都能够让你活命,但只有一次机会。”

  “保命丹,你确定殿下需要吗?”阿秀不解的说:“他可是大帝,谁还能要他的命。”

  “这保命丹还真的只能保大帝的命,像你们都不能够使用这颗保命丹,都没有效果。”老顽童笑着说:“其实我得到这颗保命丹也已经有100年了,但是从来没有机会使用,所以就把这没用的药丸送给我的乖徒儿吧,也希望你永远都用不上。”

  李承乾只好接过了保命丹。

  “好了,老夫的事情已经办完了,老夫就走了。”老顽童说走就走,在这一堆人中他的境界最高,所以眼睛一眨他已经消失在原地,李承乾使用精神之力看到他,这眨眼工夫已经出现在万里之外了。

  因为今日比较累,大家都去休息了。

  星月使者却好像有什么心事一般。

  待所有人都离开以后,李承乾对她说:“你有什么话就直接说吧!”

  “殿下,我收到了圣月女帝的口谕。”

  “哦,她说什么?”

  “请殿下去万骨女帝的国界边境处,面见圣月女帝。”

  “现在?”

  “是的,毕竟殿下您是圣月女帝的皇义子。”

  李承乾明白了,这是圣月女帝通过星月使者在提醒他,不要忘记了自己的身份。

  他收敛了自己的气息,星月使者也并不知道,他现在已经步入了大帝圣境,跟随在星月使者之后,来到了万骨女帝的国界边境处。

  他还没站稳,就感觉到脊背处生出了一股冷风。

  他的身影犹如鬼魅一般,很快就躲避了这股冷风。

  回头去看,却看到了圣月女帝的一道分身。

  圣乐女帝阴沉沉的说:“皇义子,没有想到我们只分开几个月,你的修为竟然已经进步如斯,既然已经可以避开本王的手掌。”

  “陛下,是来找麻烦的吗?”李承乾装作无辜的样子问。

  “你现在已经成为了万骨女帝的继承人,得到了万骨女帝的国界。难道你不应该做些什么吗?”圣乐女帝阴沉着脸问。

  “您希望我做些什么呢?”李承乾说:“这么晚来见我,想来陛下应该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吩咐我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