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极品大丫鬟 > 1303滚烫的海底熔浆
 
  李承乾看着远处的天空,面色变得凝重起来:“好了,大家不要开玩笑了,老顽童是大帝,我们应该要听他的话。”

  阿秀偏着头,看着老顽童顽皮的说:“老顽童,你真的是大帝吗?你改变了我对大帝的看法,我以前的旧主人,她是一位女大帝,我们每一个人看着他都很害怕,可是你和她完全不一样。”

  “是呀,老顽童,我们还是被两位女大帝给追杀到了天际死海无路可走了才来这里的。”被李承乾这么一提醒,夏颜也对老顽童刮目相看。

  “不管是万骨女帝还是圣月女帝,她们都只是女帝的初境,但老顽童不一样,老顽童的境界更高深,只是我还看不出来老顽童的境界到底是中境还是至尊?”

  老顽童哈哈一笑说:“小子我都已经活了这么多年,碎了是什么境界,还有什么重要的呢?我还能活多少年呢?不过我想在死去之前能够收一个徒弟,我看你的资质不错,如果你渡劫能够成功,我可以考虑收你为徒。”

  “哈老顽童,你太不公平了吧,就因为李承乾是男的,所以你才这么偏爱他吗?你这是歧视女性。”夏颜第一个表示反对:“阿秀的资质也不错,你为什么不肯收她为徒,还有我就因为我给你的印象不好,所以你就不肯收我为徒吗?”

  “你们是女娃子,男女有别,另外话不要说的太满,渡劫不一定人人能够成功。”老顽童不屑的说。

  看来因为与他的大哥曾经的妻子传出过绯闻,让他如今对女人避如蛇蝎。

  “夏颜,阿秀你们就不要去渡劫了,我一个人去就行了。”李承乾不希望他们两个人出事。

  “不行,你每次都这样把危险留给自己,你有没有想过把我留在这里我就过得好吗?”夏颜一口拒绝。

  “殿下,既然你去渡劫,那就让阿秀也陪着你吧。”阿秀对李承乾一贯忠心耿耿。

  “你更加不可以去,你刚刚升级为大圣,境界还不稳固,更容易出事。”

  阿秀的头摇了起来,眼神哀伤:“说好了的,殿下去哪里,阿秀就去哪里,殿下,难道你要抛下阿秀吗?在这天地石海里,我们也许每一天都会死,那还不如死在一起。”

  老顽童的面色一沉说:“这小子说的没有错,他骨头硬还是让他先去渡劫吧。”

  说完老玩童走到了李承乾的身边,双手抓住他的衣领,狠狠朝海眼里丢了进去。

  然而趁他不注意,夏颜也自己跳入了海眼里。她不想和李承乾分开。

  李承乾只感觉一股海底暗流将自己包裹,带动着他朝深海奔流而去。在这股暗流里,即使他已经步入大圣境界,却像一个毫无灵力的凡夫俗子,根本无法动弹。

  速度实在是太快,他双眼根本就什么都看不见。他隐约感觉自己像是陷入了一个地下深洞之中。

  但水流的温度却越来越高,如果他不是穿的是大帝之衣,估计衣服全部被烧焦了。

  终于他落到了滚烫的熔浆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