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极品大丫鬟 > 1279丑陋的金鱼,你竟然毁掉了我的灵兽
 
  那宗主虽然不是精神力的修行者,但看到小金的爪子不断的在空中抓取,他实战经验丰富,凝眉说:“难道你竟然是铭文灵兽?”

  “什么叫铭文灵兽?明明是铭文大师,老东西,你今天得罪我了,我定然要让你的这只铁甲角兽死在天际死海里。”

  “就凭你这个小东西,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那铁角兽从空中飞了过来,气势强大,李承乾他们都感觉到空间里流淌一股冷风。阿秀担心的看着小金,手握擀面棍,一旦小金不敌,她会第一个奔过去。

  “无妨!”

  李承乾的语气很清淡,他的目光看向更高远的地方心里思索,如今只是在天际死海的边缘已经有这么多的宝物和高人出现,那在天际死海的深处,还会有什么存在呢?

  “轰轰!”那铁角兽身高足足有三丈之余,它飞奔向小金伸出长长的爪子,仿佛就想把它立刻碾死。然而出其不意的它巨大的身体却撞在了铭文上,因为它飞翔的速度过快,一旦撞上的铭文,身体立刻被反弹了出来,空中翻了几个筋斗,又愚蠢的向前奔跑撞击。

  如此被撞击了几次以后,那铁角兽身体倒没有任何大碍,那老者眼神阴沉沉的说:“虽然你的阵法很厉害,但是也伤不到我的灵兽。”

  “是吗?老东西,我现在就给它加点料。”小金斗志昂扬,爪子不停的在空中飞舞,李承乾频频的点头说:“没想到最近你布置阵法的本领又长进了。”

  这一次铁角兽带着呼啸之声奔过来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它阵阵的撞击在那透明的阵法上,忽然发出惨叫声,它的铁甲在瞬间被一些看不见的铭文撕裂,一片一片的掉落在天际死海里去,铁甲掉落的地方就露出了它的血肉之躯。肢体破碎,鲜血横流。

  “给我冲!”那老者还在不断的驱使灵兽。船只也向他们越来越快速的靠近。

  铁角兽的身体已经完全不能看了,但是它身不由己,最后一次激烈撞击时,只听“轰轰”的一声声炸裂爆响。这一次它的躯体四分五裂,随即掉落到了天际死海里。身体迅速被淹没,血水泛滥起来很快又被冲淡。一只巨大的铁角兽就这么消失了。

  那老者此刻正好飞奔过来,他的手一按顿时,那阵法就被他破掉了。破掉阵法的灵力,将小金击打得倒飞出去。阿秀急忙双脚一点,飞奔到宫中,将小金牢牢的护在了手心里。

  “丑陋的金鱼,你竟然毁掉了我的灵兽。”那老者怒不可遏。

  他的手一按,一道耀眼的灵力从他的掌心飞奔出来,击打向阿秀和小金,“住手!”李承乾怒吼起来。

  他抛出了大帝之锤,狠狠与老者的灵力对撞,发出剧烈的撞击之声,将老者的灵力打的碎裂。

  李承乾一不做,二不休,干脆飞身而起,跃动到老者的头顶,拔出了大帝之剑,狠狠刺入,将老者直接钉向海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