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极品大丫鬟 > 1277冰山里的儒圣
 
  李承乾的目光向那冰山看了过去。

  “你们看那冰山上的裂痕,像不像是被刀刃砍过的痕迹,看来这个地方已经有人来过了。”

  李承乾的话也提醒了她们向冰山看了过去,果然那小冰山上面有数道裂痕。

  “看来他们并没有得手,那冰山上的小光团了并没有被偷走。”

  李承乾不知道那小光团到底是什么宝贝,不过他想试一试自己的大帝之剑的威力。

  他从小破船上跃了出去,跃到了小冰山上,拿大帝之剑狠狠地刺入冰山之中。

  大帝之剑稳稳地插入到小冰山之中,半天没有动静之后,忽然听到“咔嚓咔嚓”的声音传了出来,旋即以大帝之剑为中心,冰山裂为两半,那个小光团也终于露了出来,李承乾拿在手中发现竟然是一颗夜明珠。

  阿秀有些失望,说:“原来不过只是一颗夜明珠而已。”

  无名公主一看说:“你错了,这可不是一般的夜明珠,你看现在是白天他上方的光团很清淡,可是一到了晚上,这颗夜明珠就可以将黑夜变成白昼。”

  “会有这么明亮吗?”阿秀疑惑的问。

  无名公主毕竟是见过世面的人,自然是识货的,这颗夜明珠是一个宝贝。她对李承乾说:“你可以把夜明珠放在船头上,到了夜晚的时候,我们依然可以把海面看得清清楚楚。”

  李承乾依言将夜明珠悬挂在了船头,破船依旧向深海驶去。

  李承乾将小金从真龙洞里召唤出来,一路上小金目光惊讶闪烁,看着不断掠过的冰山,看到冰山里的那些被冰封的宝贝,不断地发出惊呼之声,虽然这是天际死海,但也是一座宝藏库。”小金不断的催促李承乾,将那冰山破裂从冰山里取出宝贝。

  李承乾没有搭理它。

  李承乾和无名公主一样都是见过世面的人,一般的宝物都不能够吸引他的目光,懒得浪费时间,虽然他们也不知道到底要去哪里,但是船只带着他们渐渐向深海滑行,也许深海里还有他们寻找的东西啊。

  “你们看那冰山里面是不是有一个人?”天色渐渐暗淡下来,但是眼尖的阿秀依然发现了一时端倪。手也不由自主的,抓紧啦李承乾。

  “是一个人,我去看看。”小金可以在空中飞行,所以它自告奋勇飞过去看。

  他发出了惊呼之声。

  “你看到了什么?大惊小怪的。”李承乾不满地摇摇头。

  “你不是觉得无名公主失去了记忆吗?或许这个人身上的东西能够让无名公主恢复记忆。”

  小金是上古神兽,它的见识更加广阔,如果能够恢复无名公主的记忆,那自然是最好不过的事情。

  无名公主不满的问:“这个人他到底是谁呀?”

  “这个人我记得他是存在于千年之前的一位儒道修士,是一位儒圣。他擅长记忆力,据说天下的读书人如果吃了他熬制的一颗灵草丹药,就能够被书倒背如流,过目不忘,你们看他的手心上不就有一颗灵草吗?”小金十分兴奋的回答。

  “你好像对这里非常熟悉?”无名公主疑惑地问。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