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极品大丫鬟 > 1245此人就是国师说的灾星,他根本不爱慕你
 
  “你,大胆,具备真龙之躯又如何,怎么敢对我们血尸公主如此放肆,今日,老妇就要让你知道,什么是后悔!”

  她手里的拐杖再度向李承乾的头顶上击杀而下,显然这次震怒了,她的力气出奇的大,李承乾故意装作不低的样子,一路退下去,退到那四个女婢的身边,说:“嬷嬷要杀我了,你们还不帮我?”

  “嬷嬷,快住手!”那几个女婢自顾不暇,她们毕竟和老妇人的灵力差距太大了。

  可是,老妇人已经铁了心,要杀死李承乾了。

  “你们没发现,此人根本不爱慕公主吗,举止轻浮,十分浪荡,此人必须死,否则,他就应验了我们血尸族的谣言,是祸害我们血尸族的灾星。”

  “你凭什么说我是灾星!”李承乾十分好奇:“我不过是一个人族,怎么可能和你们血尸族搅合,你说的太过分了。”说完身影再度退到那几个奴婢身后,拐杖灵力暴涨,却不能落下,以免伤害了公主身边的婢女。

  那老妇人说:“少废话,受死,如果条汉子的话,就不要躲避在女人的身后。”

  李承乾知道,要接近公主,住到宫殿里去,得豁得出去。

  他故意窜出来:“好啊,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对付我。”

  拐杖顿时落了下来,李承乾巧妙避开致命之处,让拐杖落在他的肩膀上,也只稍稍碰触,却也很疼,鲜血飞溅。

  他大叫一声,退了出去,身体倒在地上,此刻,鲜血已经染红了他的白衣,显得很狼狈。

  有人叹息:“虽然是真龙之躯,也在嬷嬷手上过不了一招。”

  “当然,这可是一直在公主身边的老嬷嬷,虽然年岁大了,宝刀未老啊!”

  那四个奴婢感觉灵力一松,急忙奔到李承乾的身边,将他护住,对老嬷嬷说:“嬷嬷,你竟然连公主的命令都不听了吗?”

  “此人,肯定是我们血尸族的灾星,你们还不速速让开。”

  说完,她手里的拐杖飞速砸了过来。

  一道灵气飞来,将她的拐杖挑开了,旋即,一个少女飞奔而来,扶着李承乾:“公子,你受伤了吗,严重吗?”

  是收到了四个婢女发来的音波的血尸公主。

  李承乾装作虚弱的样子说:“我的肩膀很疼,也许,我要变残废了,变残废就成不了驸马了。配不上你了。”

  其实,他可以吞服灵草,让自己马上恢复伤口,但他要故意卖惨。

  否则,不能博得血尸公主的怜爱。

  以靠近宫殿,窃取日月神液。

  血尸公主看到自己的爱郎,此刻受伤严重,全身浴血,怒不可遏:“嬷嬷,你自小将本公主带大,虽然你一直脾气大,不将本公主放在眼里,本公主也多次忍让,如今,你却竟然敢公然违背本公主的旨意,你明知道本公主钟意此少年,却对他百般欺辱,你,知罪吗?”

  “公主,此人就是国师说的灾星,他根本不爱慕你,他轻浮,嬷嬷我是保护公主殿下啊!”

  “少狡辩,今日,本公主在此,我看你还敢怎么违背本公主的旨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