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极品大丫鬟 > 1048空间震颤,一股巨大的力量形成飓风
 
  随着那道声音,旋即,一道恐怖的掌风已经压制而下,将李承乾的剑气和阿木的剑气,击杀得四分五裂,李承乾和阿木身体倒飞出去,纷纷咳出鲜血。

  旋即,一个高大的声音,从黑雾之中慢慢走了出来,眼神通红,面目狰狞,头发赤色。

  李承乾惊讶地看着天王:“你,你竟然是魔。”

  这分明,就是一尊魔王。

  天王哈哈大笑起来:“你以为呢,难道微型幻界,不配有魔王的存在吗?”

  他慢慢提起掌来:“你很强,但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你和他加起来,都不是本王的对手,还不如交出你们的元神,乖乖成为本王的傀儡,还能留下一条小命。”

  阿木对李承乾悄声说:“我挡住他,你走。”

  说完,身体快若流星,使出全力,向魔王击杀一剑。

  李承乾知道,他是要报答自己救他性命的恩德,可,他根本不是魔王的对手。

  阿秀也知道阿木不是魔王的对手,她也站起来,对李承乾说:“殿下,你快走,你不能死在这里,我和阿木一起去对付魔王。”

  她的衣服被娃娃抓住,娃娃万般不舍,向她的身体试图融入,但却融入不了,被反弹了出来,它爬起来,又想融入,但阿秀已经像魔王奔过去了。

  魔王哈哈大笑起来:“天书魔卷,你竟然喜欢这个女人,可惜,她灵力低微,接受不了你的能量,你还是等我将他们处死了,再来接受你的能量吧!”

  说完,他的掌风涌动,空间震颤,一股恐怖巨大的力量形成飓风,向阿秀和阿木击杀过去。

  那娃娃目光闪动,忽然,向李承乾撞击了过来,还没等李承乾反应过来,天书魔卷,就融入到了他的身躯里。

  刹那间,李承乾的脑海里,忽然自动生出了功法,而且,他感觉,灵力在快速增长,他已经升级入了大圣境界的中级阶段,短短功夫,就这么快升级了。

  而此刻,那魔王大吼起来:“不!不,天书魔卷是我的。”

  他的掌风压下,将阿秀和阿木打的飞了出去,两人倒在地上,筋骨全部断裂,都只有出的气,没有进的气了。

  李承乾感觉自己身体内被压制的人血族的狂躁之气,忽然被点燃了,眼神变得通红。

  他挥洒剑气,大吼:“魔王,拿命来偿还。”

  一道剑法,应运而生,犹如赤色流行划过天空,在空中爆裂,冲向那魔王,魔王的身体被击打的倒飞了出去,余下的气息,将那黑雾扫荡了一大片。

  空气都净化了不少。

  李承乾一剑又一剑疯狂攻击,瞬间,就将那些黑雾全部撕裂,那些黑色人形,纷纷倒在了地上,尸痕遍野。

  李承乾疯了一样,向那魔王奔了过去,魔王想逃,他拿大帝之剑,狠狠抛飞了过去,刺中了魔王的脊背,将他钉在了地上,魔王化成一缕烟雾,消散于空中,只留下一颗跳跃的魔心。

  李承乾将魔心收纳入空间戒指,转身回去看阿秀和阿木,从空间戒指里,取了最好的灵草,喂入他们的口中。

  幸好,他们还没死,还留下了一口气息。

  阿木第一个恢复,而阿秀,却依然有些昏迷不醒,李承乾急了,又拿出一颗灵草准备喂下,手指却忽然亮了,一道红色的灵力灌注而出,落入到了阿秀的嘴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