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极品大丫鬟 > 924嗜血小甲虫,铺天盖地涌向水底
 
  “太子殿下。”他身边的护卫死死阻拦,不让李承乾过去搭救。

  “无妨,你们让战舰继续行驶。”说完他双手背负,站在了战舰船尾,眺望着远处凌云的战舰。

  内心,已经有了主意。

  他回到自己的房间,说:“不要让任何人打扰本殿下。”

  “是。”

  只要他不催动战舰返航,其他人就松了一口气。

  待那些人离开了,李承乾穿上了猎袍,将身体隐没,收敛了气息。

  他对着附身在大帝之剑的苍龙说:“小龙,你载我入水,将那个女子搭救出来。”

  小龙变幻成人形,快速跃动入水里,他隐身之后,跃入水波里,而小龙,此刻也幻化成一条大鱼身影的龙形,载着李承乾,快速从水里靠近凌云的战舰。

  此刻,在凌云的战舰上,凌云看着已经远去的废太子的战舰,摇摇头,对黑玉说:“看来,你的情郎已经将你抛弃了。”

  紫玉依偎着凌云,说:“真是无趣的很,好累,殿下,我们回船舱里喝酒去吧!”

  凌云正准备离开,忽然像察觉了什么,脚步停下,站住,疑惑地回头,看着海水里,说:“我怎么感觉,有巨大的东西在靠近我们的战舰?”

  “这血海里,隐藏无数的水兽,有什么大块头的家伙,也很正常。”紫玉无所谓地说道。

  凌云蹙眉,他是心机颇深的人,从底层钻上来的,特别警惕,也特别谨慎,要小心翼翼地维护自己现在的地位。

  “你先进去,本殿下留这里观察观察。”

  金玉和红玉原本想等他们离开,然后看能不能救下黑玉,此刻显然是没有机会了。

  凌云靠近黑玉,小心警惕地注视着水面,忽然,他察觉到,水下有一个巨大的东西在飞速靠近过来,他自然不会给这个大东西任何一点机会。

  他的手掌扬了起来,真气快速地向手臂流动,一股黑色的雾气萦绕在他的手臂之上,冲击向五根手指头,同时,无数的嗜血小甲虫也涌向自己的指尖,他飞快地向水波里打出一道黑色的灵力,同时,嗜血小甲虫,铺天盖地地涌向水底,向那个大块头奔了过去。

  水面下,大块头显然已经发现,只见一道阵法包裹,将那黑色灵力和嗜血小甲虫全部击退,同时一道灵力从水底冲击而出,凌云能察觉是有人,但灵气所在的地方是无形的,他豁然醒悟:“穿了隐身铠甲,好,穿了又如何,本殿下一样可以感受到你的存在。”

  他的手臂继续有黑色灵气流动,源源不断地打出,向那无形人扑去,李承乾暗自佩服凌云,即使看不见自己,却能凭借他的直觉阻挡自己的进攻。

  他挥洒出一道剑气,剑波里涌动着潮水的声音,源源不断地回击,与凌云的黑色灵力对撞,发出“砰砰”的巨响,声音吸引了无数人奔了过来,以紫玉为首的特使护在凌云的身边,呼喊:“太子殿下,出什么事情了?”

  凌云傲然一笑:“果然有人偷袭,看来,这惦记黑玉的人,不是没有,多情种子还是有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