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极品大丫鬟 > 700他的衣袍飞扬,长发凝结成霜
 
  随着蓝天重新出现,那七人仿佛一下瞎了眼睛,挥洒的剑气已经失去了方位,顿时乱了阵脚,非烟和夏颜,一剑一个,将七人当场诛杀。

  而此刻,李承乾却感觉到身后传来冷风,那冷风速度极快,已经攻击到了他的腰部,他肌肉一缩,躲过那道灵力,旋即使出“飞天步法”原地消失。

  偷袭他的,是国师林之道,偷袭不成,他知道今日夺权已经全部完了,瞬间身影爆退,也不再管失去脚掌的三皇子,化出一道残影,就向天边飞去,很快变成一个小点点了,空中留下他的声音:“李承乾,你杀我孙儿,我们之间仇恨不共戴天,你给我等着。”

  李承乾淡然一笑,从空间戒指里取出来巫毒之箭,蕴含灵力,直接抛掷了过去。

  那乌黑的巫毒之箭,化成一道流光,射向林之道远去的背影,林之道已经飞出了千里之地,原本以为自己已经逃了出来,哪里知道听到身后有破风之声,回头一看,吓得浑身打颤,急忙加速,可他速度再快,没想到那巫毒之箭也竟然可以空中加速,终于,那箭摄入他的脊骨,毒气瞬间蔓延,他的身躯变成了赤红色。

  “你……好……”话没说完,他已经从云端上掉了下去,下面的滚滚的洪流,他被卷入洪流里,洪水表面浮现一圈圈的赤红色鲜血,人已经消失不见。

  那枚箭,转了一圈,回到了李承乾的手上,毒气依然不减。

  李承乾站立在台阶之上,怒目而视:“谁敢再阻碍太子登基?”

  那母妃见大势已去,哈哈大笑起来,对三皇子说:“你,给哀家站起来,就算是死,也要站着死。”

  三皇子摇头,爬向太子:“不,我不想死,太子殿下,皇兄,求你饶我一命,我不想死啊,都是这个老妖婆逼我的,也是她毒死的父王,一切和我无关,皇兄,你饶了我吧!”

  太子殿下虽然是仁慈之君,但他怎么可能原谅害死了自己父王的弟弟?

  他摇摇头:“我能饶你,国法不能饶你,我赐你自尽,算给你最后一分体面。”

  母妃笑起来:“哈哈哈,看到了吗,看到了吗,扶不起来的皇儿啊,他怎么会饶你的性命呢?”

  “闭嘴,都是你害的我,皇兄,皇兄,饶了我吧,我是你唯一的皇弟了啊!”说完,三皇子为了表决自己的臣服之心,竟然朝母妃打出一道灵力,母妃是凡人,哪里能抵挡得了他的灵力,被灵力直接洞穿眉心,她惊讶地看着自己的儿子,吐出一句话:“哀家错了……错了……”

  太子殿下全身冰冷,眼神锋利地看着三皇子,说:“你杀父,杀母,若我还能饶你,我也不是人了。”

  说完,他转过身去,说:“你自尽吧!”

  “不,我不想死,该死的是你,我这么求你了,你还不饶恕我。”三皇子支撑着想杀死太子,猛然间,那镇国神器忽然掠了下来,直接砸在他的头顶上,将他砸得血肉模糊,成了一滩烂泥。

  “谋杀天命所归的皇上,镇国神器自然是要保护的。”李承乾淡然说。

  自此,云国内乱平定,太子殿下顺利登基。

  看到黄袍加身的太子,李承乾目光有些悲凉,夏颜知道,他一定是想到了自己的兄长。

  风柔柔吹拂,他的衣袍飞扬,长发凝结成霜。

  夏颜走了过去,说:“你已经是修士,超脱于凡尘,或许,你的磨砺,是为了成就今日的你。”

  他轻轻点头:“我只是后悔,当初我没有能力,不然,或许我可以救下我的兄长。”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