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极品大丫鬟 > 589嘘,别说话,湖底马上要冒宝物了
 
  翌日,他们三人来到了中南山山口。

  那里,以赵灵、赵凯为首的站了约17人。

  通行令牌在李承乾的手上。

  他交付了令牌,只听天际传来一苍茫的声音:“通过。进入中南山,里面有许多资源,包括晶石,中南山10日,外面一日,所以时机你们在中南山内能待足十天足够你们修炼。为了争夺资源,提升你们的战斗力,你们之间可以有生死竞争,不受外界规则束缚。”

  李承乾看到,赵灵的嘴角噙着冷笑。

  显然,在山内,他们一定会对自己这三人动手。

  只听“咔嚓咔嚓”的声音,一座山门,从蜿蜒的山体内,轰然出现。

  原来,这竟然是一座阵法,肉眼平常所见的中南山,这是表面的虚影,走入这隐蔽的山门,真正的中南山,就出现眼里。

  难怪住在中南山附近的修士,从未有人寻找过到过这珍贵的矿藏。

  一行人,走入了大门,进去,就是一条索道,每个人进入索道,速度极快,等李承乾出了索道的时候,发现身边的人都不见了。

  显然,这索道表面只有一条,但根据每个人的根基,进入索道以后,每人去的地方不一样。

  李承乾试图用音波和夏颜联系,却发现声音暂时发不出去。或许,这里还有另外的阵法,那就先自己去闯一下再说。

  他使出步法,极快地朝前奔去,很快,就来到一处湖边,这里灵气充盈,湖边,盘腿坐了好些年轻的修士,在湖边吸取灵气。

  他看到居中有一处座位,位置极好,没有多想,一跃而上,盘腿坐下,吸取灵气。

  旁边有人看到了,好心提醒:“你是哪个宗派的,不知道规矩吗,这是留给古虎的位置,他很快就来了,还不让开。”

  “古虎是谁,不认识,位置是新来后到,哪有什么留不留的,这里这么多位置,他坐哪里都好,哪有我让位置之礼!”

  “古虎你都不知道,你是哪个宗门请的外援吧,他是古氏家族的嫡子,一代天骄,少年榜银牌榜上的少年。”

  “嘘,别说话,湖底马上要冒宝物了。可能是晶石。我有感觉。”一个修持精神力的修士眼神熠熠闪光,盯着水波粼粼的湖水面。

  那湖水,清澈透明,能看见水底的灵兽在游来游去。

  李承乾坐的位置极好,视野极佳,能将水面全都看在眼底,而且,吸取灵气也非常方便。

  “哪里来的小子,竟然敢坐本少爷的专座?”天空中,忽然出现一个身穿虎皮的少年,目光迥然,愤怒地扫射着李承乾。

  李承乾淡然说:“你的专座,写了你的名字?”

  “哪里来的山野小子,本少爷不管在不在这里吸纳灵气,这位置一直就属于本少的,快给我让开,看在晶石马上要出来的份上,本少暂时不和你计较。”

  他展露身上强横的气息,向李承乾压来,想要压他一头。

  李承乾根本置之不理,任由灵气狂风吹送,到他的面前,都变得静止不动了。

  “臭小子,敬酒不吃吃罚酒,好,就别怪本少不客气了。”古虎根本没将李承乾看在眼里,正准备一掌劈过去,忽然有人惊呼:“湖面动了,湖面动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