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590番外6:你是爸爸吗?
 
  “你是爸爸吗?”
  又一句话将陆烊打了个猝不及防,这下子他连问这话是什么意思都问不出来了。
  见他没有回答,小丫头显得有点失落,垂下头去小声嘀咕着,“不是吗?可是这次我没有认错啊,妈妈给我看的照片就是长这样的,妈妈说那是爸爸的......”
  陆烊这下是真的被惊着了,将小丫头从腿上抱起来了些,仔细打量了一下她的模样,随即激动询问:“你几岁了?”
  是了,他看见这孩子时,只想着这么久了,她是不是结婚了,却没想,或许这孩子...这孩子...
  “还有楠楠三岁了。”
  三岁,是了,她走时,黎晏一没多久就查出怀孕了,黎晏一的孩子,今年也是三岁。
  算起来,若是这孩子是他的,那岁数,应该就和黎晏一的孩子差不多大,也就是说,这丫头,就是他的女儿。
  这个认知,让陆烊顿时心里翻涌万千,他是真的关心则乱,怎么就没往这上头想过?
  院子里头另一侧门角处,一大一小的身影探着头听着八卦,听完这八卦之后,陆屿桥抬起小脑袋看了看时璟,“时姨夫,这个消息算不算是大劲爆,你说,我若是卖给那些八卦媒体,能收到多少打赏啊?”
  “你觉得能有多少?”时璟摸了摸下巴,一副看戏的样子。
  陆屿桥端起了小大人的模样,认真思考了一下,“以小叔现在的身份地位,这消息除了我,也没有别人敢爆料了,那这样的话,我要是准许报道,那就是第一手的独家,我估摸着,十来万应该是有的吧?”没有他也是可以谈的。
  “所以,你是准备十来万将你小叔卖了?”
  “时姨夫,你这样说就不对了,什么叫卖呢,我这也是自力更生挣点零花钱罢了,而且我跟你说,就小叔现在这副模样,我不爆料,他指不定自己就自爆了,到时候岂不是白瞎了。”
  别看这听似有些狡辩,但理儿还真是这么个理儿。
  陆烊反应过来小丫头的话之后,一刻也等不住了,抱着孩子就进去找苏素算账去了,压根儿没注意到这边八卦的两人。
  当然陆屿桥的小算盘也就打得响了。
  爆完料,陆屿桥抱着手机又去前面录起了视频,嘴里不断地嘟囔,“这种爆炸性新闻,妈咪肯定要知道的。”
  这样,他那个重妻轻子的老爹也就拦不住他妈咪回来了。
  唉,他觉得自己真的好卑微啊,想见妈咪还得时刻掌握八卦消息。
  陆烊一进去,就吵着苏素嚷嚷,“苏素,楠楠是不是我的女儿!”
  这突然的大喊,倒是让苏素没能反应过来,这怎么忽然间他就知道了?
  但是见他语气笃定,苏素也只是咬咬唇,点头承认。
  其实她回来,也是想着能和他有个结果的,
  只是看见他时,又退缩了,觉得自己经历了那件事到底还是不如以前自信了。
  所以一直没有带楠楠去见他,因为她知道,只要一看见楠楠,发现她的年龄,他必定会知道的,果然,这就已经被发现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