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544你是我的救赎
 
  黎晏一失踪了,这是苏邶年一天没有联系上她得出的结论。

  明苑上上下下都找遍了,也问了乔海见,都没有见过她,电话也没接,苏邶年急得就差没报警了。

  晚上八点,苏邶年还没有联系上黎晏一,就在他准备动用所有人去找时,她电话打过来了。

  “一一?你在哪儿?”苏邶年接通电话便着急询问。

  那头有一会儿没回答,随后才说道,“我在宜水居,你来接我好不好?”

  她声音干干涩涩的,也有些沙哑,带着鼻音似乎刚哭完。

  苏邶年心中一紧,她很久没有这样了,他温柔地低语,“好,你乖乖的,待在那里哪里都别去,我去接你。”

  “好,我等你。”黎晏一听见他的声音,不自觉地浅笑。

  苏邶年以最快的速度到宜水居,楼下也没有看见她,他转而上楼回了卧室。

  她像一个无家可归的小孩子一般坐在角落里,头埋在双手中,磕在膝盖上,连苏邶年来了也没有发现。

  苏邶年放缓脚步走到她身边缓缓蹲下,每一个动作都透露着小心翼翼,黎晏一察觉到了他的存在,身子微僵,他伸手将她圈进怀里,“告诉我,怎么了?”

  她忽然伸手揪着他胸前的衬衫,哭了出来。

  因为她突然的崩溃让苏邶年愈发不安,没有再问,只是轻抚着她的后背,轻吻她发间,“不哭,我在,不管发生什么,我都陪着你,不怕。”

  哭了好一会儿黎晏一才停下,仰头看他时,脸上还带着泪痕,苏邶年刚想安慰,她却伸手勾住他的脖子,急切的将他吻住。

  …………

  “可以告诉我,怎么了吗?”

  黎晏一蜷缩在他怀里,因为她不安的情绪,苏邶年方才克制了不少,任由她的急切将他带入,随着她的步骤配合着,所以她才没有累得睡过去。

  这个问题让黎晏一将他抱得紧了些,哑哑地回话,“我今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这个身体当年车祸时伤了子宫,我怀孕的几率很小,而且,因为我身体的原因,就算怀上了,一直卧床休息打保胎针,也有可能留不下来,也就是说,我有可能生不了孩子。”

  苏邶年没有黎晏一想象中的伤感,他只是动了动身子,将她抱得更贴近自己,怜惜地亲吻着她的额间眉眼,“就因为这个,你一天不接我电话?今天在想什么?”

  “在想该不该告诉你,该不该离开你,你爷爷将你看得那么重要,他不会让一个生不了孩子的女人留在你身边的,可我不舍得离开你。”

  她的话总算让苏邶年安心不少,身子少退开,确定自己能看见她的脸,“我很庆幸,你舍不得离开我。”

  苏邶年心疼地抚着她红肿的眼睛,“一一,你知道吗?我可以不要苏家,不要金钱不要权利,我甚至可以不要爷爷,但不能没有你,你要记住,你是我的救赎,唯一的。”

  黎晏一眼泪滑落,她知道,因为知道,所以舍不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