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479你看他来结婚都没点笑容的
 
  齐研依的脚受了伤,第二天一早齐豫风就起床在楼下等着,就怕她脚上不方便。

  没多久,楼梯传来一阵咚咚声,齐豫风疑惑看去,齐研依竟然还穿着一双红色高跟鞋。

  “你疯了,脚伤成这样还穿高跟鞋!”

  她今天特意穿了条红裙子,长长的头发被她烫成了大卷,看起来格外的有韵味,现在这般,倒是和黎晏一没有一分相似了。

  齐豫风也顾不得欣赏她精心的打扮,连忙上前将她抱起来。

  “明知道自己伤了,还这样胡来!”齐豫风蹲下去脱掉她的高跟鞋,脚底包扎好的伤口又漫了血迹。

  齐研依吃疼缩了缩脚,“齐大哥,我没事,不疼,我得出门了,快到时间了。”

  “就那么着急吗?”齐豫风带了些怒气。

  但也没有僵持太久,将她抱上了车。

  到民政局时,苏邶年已经站在门口等着了,看见齐豫风下车时,他觉得意外,但想想,齐豫风这么疼这妹妹,要送她来也是情有可原。

  但没想到,齐豫风竟然还将齐研依抱着过来。

  到苏邶年面前时,齐豫风也没有解释一句,而是径直抱着齐研依进去了。

  因为刚开门没一会儿,就他们三个人以及一些工作人员在,看见齐豫风抱着齐研依进来,身后跟着不紧不慢的苏邶年,工作人员理所应当地就朝着齐豫风询问,“帅哥,来结婚啊?”

  齐豫风淡淡地“嗯”了一声。

  “这边来吧,我给你们办,真是郎才女貌呢。”

  工作人员是个中年阿姨,端着保温杯进了岗位,笑得平易近人,像极了村口的居委会大妈,“两位户口本身份证出示一下。”

  齐豫风一下子尴尬了,“咳,不是我。”

  “啊?”那阿姨以为自己耳朵出问题了。

  还是齐研依反应过来,呵呵了两声,“阿姨,他是我哥,就是平时比较疼我,这不是舍不得我嫁入么,陪我来的。”

  “那你男朋友呢?”阿姨脸色有点怪异,问了齐研依之后又嘀咕了一句,“这年头还有这种妹控,这也太严重了。”

  齐研依脸上划过尴尬,觉得齐豫风在这也确实不合适,瞥了眼站在身后的苏邶年,无奈开口,“哥,要不你先出去在车上等我?”

  “但是你……”他目光微垂看向她的脚,那里又套上高跟鞋了。

  齐研依摇摇头,“没事的,况且你不就在外面么?”

  “那我先出去,办完了给我打电话,我进来接你。”

  说完齐豫风才起身出去。

  办证的阿姨瞧这样,苏邶年又没什么反应,凑近齐研依,“哎,姑娘,这男人不会是相亲认识没几天的吧?我可跟你说啊,你看他来结婚都没点笑容的,你可要想清楚了。”

  齐研依愣了下,随后被她的话逗笑了,“嗯,谢谢阿姨。”

  苏邶年刚坐下,听见她的笑声不禁意外,只是看向她时,她脸上的笑容已经敛去了。

  办完证后,齐研依率先走在了前头,出到门口她才停下,转头,浅笑相对,“苏总,从今天开始,我就是苏太太了,以后,请多多关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