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464是我的一一
 
  “不...不行,研依,苏邶年他根本就不适合你,你不能因为只见过他两次就断定自己的想法,或许他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况且他还有喜欢的人,他根本没将你放在眼里,你这又是何苦呢?”

  且不说苏邶年眼里有没有齐研依,就算是有,他也不会答应的,因为黎晏一喜欢苏邶年遭了多少罪他是知道的,他怎么舍得让齐研依去喜欢一个这样的人?

  况且现在苏邶年心里都是黎晏一,就算真的和他在一起,他也做不到全心全意对她好的。

  明知如此,齐豫风又怎么会愿意齐研依去跳这个坑?

  “我不管,我就是喜欢他,我要嫁给他成为苏太太,哥哥,你若是真的疼我就帮我,我好不容易醒来,若是这点你都不能帮我,我还不如不醒来呢。”这话就像是一根尖锐的刺,狠狠地扎着齐豫风的心。

  这一点,齐研依就好像掐准了齐豫风的命脉。

  “你让哥哥想想,好了,我先去拿东西将这卫生收拾干净。”

  ……

  齐豫风和齐研依在原煜川家住了一晚,第二天下午才回去的,但让齐研依没想到的是苏邶年居然在这儿守了一天一夜。

  他们是从后门回来的,若不是门卫和齐豫风汇报说苏邶年已经在正门守了一天一夜,她都不会知道。

  因为这两天都守着齐研依,加上陆渐深又陪乔海见在片场,公司有些着急的文件等着齐豫风回去批阅签字的,叮嘱了齐研依好好在家等他回来,却没想到他前脚刚走,齐研依后脚就出门了。

  刚出门口,苏邶年就下车不由分说地将她拉进了车里。

  “啊……”齐研依惊呼出声,像是被吓坏了。

  门卫上前要阻止却被冷严敲晕了,这样的下策苏邶年都用了,可见他要见齐研依的心有多执着。

  上了车直接锁了车门,冷严也毫不含糊,将门卫扶回门卫室随即回来开车。

  苏邶年一直捂着齐研依的嘴巴不让她喊叫,一直到车子已经驶离一段距离,苏邶年才将她松开。

  “苏总,你这是做什么?”齐研依身子往后缩,声音很低很小,看起来楚楚可怜。

  苏邶年双眸微眯,“苏总?你先前不是这样称呼我的,你再叫一次那个称呼给我听。”

  “什么称呼?”齐研依样子呆萌呆萌的,仿佛全然不知苏邶年这么大反应是为了什么。

  她如此反应,竟让苏邶年有一瞬间的疑惑,“你昨天喊我三公子,你为什么知道我这个称呼?”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她浅声回答,冷静淡然,但却让苏邶年整个人发颤。

  甚至连前头开车的冷严都猛地踩了刹车,不可思议地回头看着齐研依。

  苏邶年手脚有瞬间的僵硬,随后将她按进怀里,“你是一一,是我的一一,我知道,我就知道……”

  “是因为two one在广告屏上看到这句话,况且他们不都喊你三少吗?我看到这话觉得还挺适合你的。”

  她有些不知所措地低声回答。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