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449我想你了
 
  将她的头挨过来靠着自己,让她睡得舒服些。

  却没想到,她会这么能睡,这一觉直接睡到电影结束都没有醒的节奏。

  时璟轻拍她的脸,“瑶瑶?瑶瑶?”

  “嗯?”郭苏瑶脑袋钻了钻,迷迷糊糊地睁眼,见他带着笑意正盯着她看,他恍然反应过来自己是来看电影的。

  睡起来真的是一点都不带挣扎的,郭苏瑶觉得丢脸地往他颈间靠了靠,嗓子软了软,有点撒娇的意味,“对不起~”

  时璟低笑出声,抓着她的手让她坐好,“没关系,我也睡着了。”

  “真的?”郭苏瑶的尴尬顿时消失殆尽,脸上全是惊讶。

  “嗯,真的,能起来吗?该离场了。”时璟站起身来拉着她稍稍用力。

  郭苏瑶就着力道站起来,“能能能。”

  出了电影院,郭苏瑶伸了伸懒腰,长长地打了个哈欠,这才精神了。

  “饿不饿?”时璟看了看时间,已经晚上十二点了。

  郭苏瑶摇头,“不饿,打车回去吗?还是走路?”

  “你累不累?不累的话走走?”他看着前方不远的冰淇淋店还没有打烊,眼间冒了些许光芒。

  见她摇头,时璟拉着她的手往冰淇淋店过去,因为刚散场,前面还有几个人在排队,时璟转头对郭苏瑶说了句,“在这儿等我。”

  “哎!”郭苏瑶这才发现他是要去买冰淇淋,顿时笑得张扬,自己嘀咕,“我错了,看那几本书还是挺好的。”

  那么木讷的性子能做这些事情,简直不要太让人心动了。

  没多久,时璟拿着一支雪糕回来,伸手递给她,竟然还是草莓味的,郭苏瑶仰头看他,觉得自己眼里亮得仿佛有星星在闪,“木头,你变一下还是很好的,不过你为什么只买一个?你不吃?”

  得了夸赞,时璟自然是高兴的,对于她的问题他也颇有兴致地俯身回答,“因为我想和你吃同一个。”

  话落,他唇落在她的嘴角边上,吻去她刚才剩下的雪糕,郭苏瑶完全愣住了,脸上也爬满了红晕,“时璟……”

  “嗯?”时璟稍稍离开她的唇,看见她脸上的红晕,他顿时笑开了眼,“怎么了?难道你笔下的男主角没有这样亲过女主角吗?”

  “当然有……”郭苏瑶又不能太过认怂,只好专心吃雪糕。

  慢吞吞地走了好些时间才回到酒店,在楼下遇见宵夜回来的工作人员还被取笑大晚上还出来撒狗粮。

  回了房间,郭苏瑶踢掉鞋子,开始犯困,“我去洗澡了……”

  洗完澡直奔房间的床而去,时璟洗完出来时,她已经睡得沉了,昨晚是念她早上起太早,还赶飞机才不舍得累她,不过现在么……

  他双手撑在郭苏瑶两侧,将她圈在怀里,在她耳边低声呢喃:“瑶瑶?”

  “怎么了?”郭苏瑶撑着困意睁眼。

  时璟俯身在她唇上轻吻,“我想你了。”

  他语气里都带着些低沉,也不是第一次,郭苏瑶自然明白他的意思。

  她伸手勾住他的脖子,软软地回亲,“我也想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