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410吵起来了?
 
  约莫过了近二十分钟,吃了降压药,肖忠一直安抚着,老太太的情绪才缓了些过来。

  她指着肖然吼道,“我告诉你,你想都没想,你若是敢和那个男人在一起,我就当没有你这个儿子!”

  “什么男人?妈,您在说什么呢?刚才吃了药,您先别激动。”肖忠看老太太这样,真是担心她一个喘不过来气就晕了。

  老爷子直拍桌子,“你这个混账弟弟,说什么他喜欢的不是女人,你说是什么意思!”

  “什么?”肖忠惊喊,转头看向肖然,脸上全是震惊。“小然,你……”

  “大哥,你年纪可比爸妈小不少,不至于这也不能接受吧?”肖然坦然承认。

  他额头肿了一块,却丝毫不影响他的坚定。

  肖然喜欢男人,这样的事情,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也不能相信,这样荒谬的事情,竟然就发生在了肖家。

  在他们看来,男人喜欢男人,这本来就是情感扭曲才会发生的,这是不正常的,是不被世俗认可的,虽说这个世界上,同性恋也有那么一部分人,可有多少真的能扛得住议论走下去的?

  并且,不知道多少人鄙视同性恋,这要是让外面的人知道,他们肖家的二少爷竟然喜欢男人,那外头那些人,还有A市有头有脸的人物,会怎么样嘲笑他们肖家?

  他们甚至会因为肖然,失掉很多合作伙伴,生意也会大受打击,肖家会从此在上流社会,豪门圈里抬不起头来!

  肖忠唇色也褪尽,颤抖着,“小然,你不能……”

  “大哥,能不能,是我说了算,不是你们,日子是我自己过的,你的人生你愿意和肖家的命运和爸妈绑在一起,那时你的事,可我不愿意,我有我的人生,有我想爱的人。”

  如此孤注一掷,让老爷子老太太,肖忠都怔住了。

  老太太更是止不住的眼泪直流,“造孽啊!我肖家到底造了什么孽才要遭此报应啊!”

  ……

  被批斗了一顿,肖然从肖家出来,看见了一辆熟悉的迈巴赫停在门口,他勾唇一笑,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径直上了车。

  车子离开肖家的可视范围。

  “你怎么来了?”肖然扭头看着本应该在家里睡大觉的齐豫风,觉得有些意外之喜。

  齐豫风靠边停了车,盯着他额头上的红肿,不禁抬手轻抚,“吵起来了?”

  “嗯,我跟他们说我有喜欢的人,是个男人。”肖然不咸不淡地回答着。

  只是这个回答,着实让齐豫风吃惊,他只想过肖然今天回去是讲清楚苏素的事,可没想到,他还会承认了这一块。

  他心里突然就被填满了,先前的不真实感也在此刻烟消云散。

  他的手被肖然握住,“我说过,既然决定了,我就不会反悔的,齐豫风,我这个人,决定的事情,就一定会坚持到底,是你将我拉进了你的世界里,不管再难,你都不能退缩。”

  这件事,迟早会被外界所知的,以他们两人的身份,必定会引起悍然大波,他们必须有足够的勇气,才能携手继续走接下来的路。



  ------题外话------

  亲妈作者: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风然CP这对的剧情可能会减少,特说明一下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