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356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
 
  “好。”乔海见浅笑应下,随后和陆渐深离开了。

  莫平惊讶女儿竟然和乔海见相识,“素素,你和陆夫人认识?”

  “嗯,先前见过一面,爸,咱们家有什么生意要是能和洲际集团合作的,你要打折知道不?”苏素双手挽上莫平的手,撒娇卖萌讨折扣。

  莫平被女儿这话逗笑,“你这孩子,难道不是应该你帮爸爸谈个好价钱,怎么净想着外人?”

  苏素双眼转了转,“哎呀,反正我不管,陆夫人对我有恩,我不能忘,好了好了,你去应酬去吧,我自己转转就行。”

  “那行,你自己注意安全,别乱跑别惹麻烦,晚些爸爸给你电话。”莫平交代了几句便离开了。

  ……

  齐豫风盯着门口瞧了又瞧,好一会儿才看见肖然的身影过来,他手里的红酒晃了晃,迎了上去,“哟,肖总可算是来了。”

  “怎么,齐总这么客气,还亲自来迎?不太好意思吧?”肖然打趣,顺手拿了杯服务员端过来的红酒,随性和齐豫风的酒杯碰了碰。

  齐豫风当然不会就此认怂,“那当然,肖总可是我们洲际集团董事长夫人的娘家舅舅,可是贵宾,陆董忙着准备上台致辞,没有时间来接,我怎能怠慢了?”

  “呵。”肖然也懒得应付了,性子随性起来,“倒真是和往年心态不同,不过短短时间,再过来居然是陆董事长的小舅舅了,啧啧,这感觉,太爽了。”

  上一年的时候,因为陆渐深和乔海见都没有公开,加上肖然那时候有事,都没有出席,今年再来,自然比较感慨。

  “那等会儿多喝几杯?”齐豫风眼中闪过一抹精光。

  肖然忽然想起来上次自己被灌醉的事,还是后来想想,才发现是陆渐深那个小气男人故意让齐豫风报复他夸苏邶年的。

  有仇不报非君子,肖然笑得奸诈,“好啊,今晚我们不醉不归。”

  酒杯再次碰上。

  晚会进行到大半,陆渐深带着乔海见介绍一圈下来,担心她太累,便带她离开了晚会,上了楼上开好的套房休息。

  “其实我没事的,这些场面我还是应付得来,第一次参加,这么早走总归是不太好的。”

  刚进房间,乔海见搁下手里的手包,晚会特意定制的香槟色美人鱼礼服衬得她身材凹凸有致。

  陆渐深一把拉过她,倾身而上,“后悔让你穿这身衣服了,太勾人瞩目了。”

  “哎呀……你小心点,别弄坏了……”

  ……

  楼上激情澎湃,楼下也不甘下风,约好不醉不过的两人,找了个角落便开喝,最后喝开了,红的白的都混起来了。

  肖然酒量到底还是和应酬开的齐豫风没得比,再一次被灌趴下,两人此时在阳台上,齐豫风脑子昏胀昏胀地,看着趴在桌上脸色涨红的肖然,心里动了一下心思,俯身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一个大男人,皮肤怎么这么好……”

  刚逛到这边想透透风的苏素,看见这一幕,顿时惊呆了,“卧槽,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