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341吓到人家了
 
  “你能在短短的时间里,在这个圈子脱颖而出,自然有你的长处,运气也好,实力也罢,都是你所得,只是这个圈子,远远不是红了便可以随性而为,我尚且还有所顾忌,你还太小了,别让自己的无知搭上了那来之不易的努力。”

  姜落有些怜惜地拍了拍苏素,不再和说话,动身进去摄影棚。

  这一番话,让苏素有些怔住,目光看向里头摄影棚,肖然和乔海见正在和姜落说着话,十分有礼貌。

  谈笑间不难看出对姜落的尊敬,而姜落也是,没有端着长辈的架子,极其亲和,苏素忽然间觉得懂得了什么。

  她才忽然醒悟,原来,她还真的是太渺小了。

  像姜落这样的人,在后辈面前,尚且还要客客气气,笑脸相迎,还有肖然是什么身份?他也愿意给足了姜落面子。

  可她呢?她不过才刚有那么一点名气,却以为自己已经是众人相捧了,总以为自己高人一等了。

  想到这儿,苏素呼了口气,抬脚进去,直奔乔海见的方向。

  “海见姐,对不起。”

  上前便是一个真诚的鞠躬道歉,倒是将肖然和乔海见还有姜落惊着了。

  现场还有这么多人在,没想到苏素居然能当众道歉。

  “怎么?”乔海见有些诧异。

  苏素直起身子,“方才是我不对,我已经知道错了,还有特别感谢各位前辈的教导,苏素以后一定注意言行,不忘初心,请海见姐原谅我的不懂事。”

  连她身后跟上来的经纪人都被惊着了,待在原地不敢声语。

  “嗯,已经原谅了,你不必多想,我若是要计较,方才就不会罢休了,我动了手,我也不对。”乔海见倒是承认得干脆利落,一丝也不见扭捏。

  在场的工作人员对于这一幕表示茫然,有些搞不清楚的工作人员拿着手机在拍照。

  一般这种情况,大家都会以为是乔海见甚为前辈为难新人了。

  肖然扫了一眼现场,不悦地看向苏素,“怎么?想上演一出你屈服在权势压迫之下的无可奈何?”

  “什么?”苏素抬头。

  但很快她便反应过来了,连连摇头摆手,“不是不是,我是真心想要道歉的,我不是在耍心机,真的,肖总,你相信我,我……我……我真不是故意的。”

  那都快哭了的表情,让乔海见心中生喜,这姑娘倒是干净单纯得很,“小舅舅,你吓到人家了。”

  肖然哼唧了句,倒是没有再说话了。

  “好了,你也别绷着,我这人脾气来得快,去也快,其实你不需跟我道歉的,方才我都报仇了,你现在这样,倒是让我有点愧疚了呢。”乔海见笑着调侃。

  这话倒是不假,毕竟是想着扯平了来着。

  苏素都快急哭了,“我真的不是在摆弄心机,海见姐,我真的是知道错了,呜呜呜……姜姐,你帮我解释解释……”

  “哎哟,哈哈哈,你看这小姑娘,我方才进来时就是多嘴讲了几句,却没想到把她给吓哭了,到真是我的不该了,罢了罢了,你可别哭了,你看海见都说不介意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