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333新手妈妈
 
  “哥,你说你要是公布嫂子的名字,广大网友是不是得炸锅了?哈哈哈,可以可以,想想就很刺激。”原煜川收起手机没良心的感叹着。

  “不过我看乔海见没啥意思想公开,她是不是还想着不确定啊?嗯,还真是有可能的,哥,我去看看宝宝了啊,刚好和长辈们打个招呼。”

  原煜川嘀嘀咕咕地走开,倒是陆渐深听了他这话,蹙了蹙眉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月子是回洲园做的,陆渐深请了最好的月子中心,在这儿期间,月子中心的人都住在洲园附近的别墅客房里,二十四小时轮班照顾孩子。

  而乔海见,则是由陆渐深和林姨亲自照顾。

  出院三天,乔海见见过孩子的面也就喂奶时的那么一小会儿的时间,后来乔海见总算是觉得憋屈了。

  “我说我要见孩子!要见孩子!我这几天合起来才见了那么点时间!”乔海见朝他嚷嚷着,送到嘴边的饭也不吃了。

  林姨瞧见了,连忙安抚,“哎哟,少夫人别生气别生气,这月子期间,情绪也很重要的。”

  “小乖乖听话来,我们先把饭喝了,别饿着了。”

  陆渐深轻声哄着她,手里的饭喂过去,她却撇过头去,“不吃!”

  见她倔得很,陆渐深叹气搁下手里的碗,“林姨,让月嫂把孩子抱过来。”

  没一会儿,月嫂抱着孩子过来,乔海见脸色这才缓了缓,正要伸手去抱,却被陆渐深拦下了,“听话,先吃饭。”

  这样明显,乔海见不可能察觉不到陆渐深不想让她和孩子多亲近的意图。

  她气得将一旁的饭菜都推倒在地。

  哗啦啦跌碎的声音,吓得林姨和月嫂大气都不敢踹一下。

  外头听见动静的几位长辈,接连进来,率先开口的便是老太太,“怎么了这事?小心肝儿,谁惹你不高兴了?”

  乔海见沉着脸,瞪着陆渐深,“奶奶你评评理,我出院这几天,才看见孩子几次?他为什么故意不让我和孩子靠近?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老太太愣住一会儿,连忙上前去,“小心肝儿,想什么呢?哪有事儿瞒着你,瞎想。”

  说罢,老太太伸手就给了陆渐深后脑勺一巴掌,“混账小子,你说,怎么回事儿?”

  陆渐深好一会儿没有说话,但看乔海见又气又恼,想到她那么辛苦生下的孩子,他突然有些理亏,“我听说很多产后抑郁症的新手妈妈都是因为和孩子在一起时,她总觉得孩子太小了,养不活,然后会胡思乱想,然后休息也不好,情绪又焦虑和委屈,所以容易得产后抑郁症。”

  这番话,让在场的人都愣了一下,乔海见最先反映过来他这话的意思。

  因为她已经患过产前抑郁症了,所以再复发的几率非常高,想来,他是想到上次害怕了吧?

  可对于他这种掩耳盗铃的做法,乔海见觉得又好笑又心疼,“堂堂洲际集团的董事长,怎么想法这么幼稚?你不让我看孩子我才会抑郁呢,笨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