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332他属于他的太太
 
  本来陆渐深并没有兴趣给郭苏瑶答疑解惑的,但是看见乔海见也投来了目光,他只好坦诚。

  “我是这么想来着,可爸说这样感觉这小子像是我们的附属品,太伤自尊心了,我觉得这小子也不敢有不满,可是妈说,这个名字以后他容易被女孩子误会是妈宝男,不好找媳妇儿。”他的语气并不算热情,似乎起名儿这个事,也就那么回事。

  乔海见噗呲一笑,“幸好你还想到他得找媳妇儿,总算是有点当爸的样子。”

  她这话,让陆渐深给她擦拭嘴角的动作顿了顿,然后收拾碗筷时说了句,“不是,我只是单纯不想他赖在你身边太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真的是虐狗的最高境界,领教了领教了,我很饱了,不打扰你们二位你侬我侬了,我去看看小桥桥吧。”

  郭苏瑶笑得差点岔气,拍了拍乔海见的手便起身出去了。

  “好了,她终于走了,你可以好好休息了,乖,睡觉吧,你黑眼圈好重,看得我心疼。”陆渐深在她唇上轻吻。

  乔海见倒也乖巧,当真听话睡了。

  趁她睡下的空隙,陆渐深打开手机,看了看屏幕里丑萌丑萌的小不点,再看看乔海见,有点相似的眉眼,陆渐深眉眼带笑。

  【谢谢你,我的陆太太。】

  微博点击编辑完成,附带了一张小脚丫的照片,点击发送。

  随后他便退出了微博。

  然而这条微博不过几分钟,便又双叒叕上了热搜榜一。

  原煜川刚赶到医院,本来想看乔海见的,却被陆渐深拦在了门口,原煜川碰了碰陆渐深的肩膀,“哥,你可以啊,这公布结婚就公布结婚,这公布当爸爸就公布当爸爸,怎地,不怕掉粉?”

  “我看你是想掉皮。”陆渐深抬了抬眼皮,并没有什么兴趣。

  在他看来,公布结婚和公布升级当爸爸,都只是为了告诉所有人,他陆渐深,已经被私有化了。

  他属于他的太太,是他太太孩子的父亲,仅此而已。

  “真的,我念给你听啊。

  网名:陆沉是我老公说:我的天,陆太太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银河系,居然可以拥有我老公,啊啊啊,我好酸啊!

  还有,我男朋有叫陆沉说:三分钟之内,我要知道陆太太的所有资料,这个女人,居然敢拥有几千万女人的老公!”

  “还有还有……”

  原煜川念着各色各样的评论,前面的评论,点赞量都非常大。

  娱乐圈很多人也纷纷祝贺着,洲际集团官博也转发了,并恭贺小少爷的出生,随后齐豫风转发,附言:快快长大拉你爸下台。

  陆影帝儿子是我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齐总威武,捞你一把,给我上去。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捞~楼上你名字是认真的吗?哈哈哈!

  老公刚出生:我开V为了改名哈哈哈~捞齐总一把,给我上去!

  唧唧复唧唧:那个,公公,您看我还有机会吗?

  陆渐深看着眼前的评论,觉得自己脑壳有点疼。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