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299陆太太送的礼物
 
  老太太尴尬的停下脚步,“呵呵呵,那个,海见啊,其实不用这么辛苦,奶奶让人今天之内,给你弄好,保证你明早起床就能看见这片向日葵,好不好?”

  多大点事儿?

  陆渐深见状,也笑了,横竖他也只是想让乔海见玩一下而已,既然这个目的已经达到了,也就可以了。

  “好了,回去吧,她出来有些时间了。”陆渐深搁下小锄头起身,拍了拍双手,扶着乔海见回去。

  和四位长辈聊了会儿天,陆渐深便陪乔海见午休去了。

  下午醒来时,陆渐深和老爷子还有陆父在外头打高尔夫球,别墅里就剩她们几个女的。

  乔海见在外头露台上看着远处打着球的陆渐深,脸上浮上一抹微笑,就连外头响了门铃她也没有注意。

  “看什么呢?这么入迷。”陆母从里头出来,见她正笑得开心,便好奇询问。

  乔海见倒是没有隐瞒,指了指外头的陆渐深,“看他们打球呢。”

  陆母抬头瞟了一眼,大老远的,也就能看个人影动作,脸也瞧不清,到底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对了,刚刚门卫送过来的,说是你定制的东西。”陆母将手上的袋子递给乔海见。

  她接过去看了眼外包装,便笑着起身,“妈,我去找阿深了。”

  这说风就是雨的,陆母也拿她没办法,

  “好,你慢点儿,别着急。”

  乔海见渐远的回应声隐约传来,“知道了。”

  坐接送车到他们打球附近,不过刚停下,陆渐深已经看见她了,即刻放下球杆小跑过来,见她没有什么装备也没带,陆渐深将头上的帽子摘下给她戴上。

  “怎么过来了?太阳还没下山呢,小心热着了。”

  乔海见不理会他的唠叨,而是从拎过来的袋子里掏出一个盒子,打开取出里头的东西,“过来送你礼物。”

  她仰着头跟献宝似的,让陆渐深随着笑了,垂眸看见是个手表,他当即伸手将手腕上的表摘了下来,接过她送的表,“怎么想起送我表了?”

  “定制的。”她伸手戳了戳表面的英文字母,HX。

  这家店也算是比较有名气,但是一向不走定制品,只是这块表,却是专门定制的。

  陆渐深眉眼带笑,看来他又得让庄星去着手收购了。

  她给他戴好,邀功似的询问,“喜欢吗?”

  陆渐深俯身亲吻,“陆太太送的礼物,当然喜欢,谢谢,只是我都没有给你准备礼物。”

  他语气里带着些遗憾,似乎懊恼着自己怎么没准备。

  乔海见笑笑,抬起脚,脚腕上他送的钻石脚链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这不是吗?”

  陆渐深抚着她的头,笑着搀上她的腰身,“好了,我陪你回去吧,别累着了。”

  这几日虽然她情况大有好转,可身体还是有些虚弱,还有因为之前没能好好进食引起的营养不良而晕眩的情况。

  “可是爷爷和爸这边……”乔海见转身时还觉得这样不太好。

  却没想到陆渐深一点不好意思都没有,“有代沟,不好玩儿,回头我教你,你陪我玩儿。”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