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258我带你回家
 
  “若我死了呢?苏邶年,你不是爱我么?若我不能和他在一起,你也休想,想强迫我,你只会得到一具尸体。”

  乔海见带着决绝与恨意,对他说出最伤人的话。

  果不其然,乔海见这话,让苏邶年迅速转过身去,猩红的眼眸瞪着她,这样的决定是他从未想过的。

  不管是威胁还是真的这样打算,这话,已经成功将他伤到了。

  但他很快便冷静下来,目不转睛地看着乔海见,很平静的说了一句,“没关系,我陪你就是了。”

  哪怕要死,她也只能死在他身旁,陆渐深,休想再将她抢走。

  房门被关上,室内安静下来,乔海见垂眸看着平坦的小腹,仍然觉得不太真实,她怀孕了,怀了陆渐深的孩子,她要当妈妈了。

  可是,她却不能将这个好消息告诉陆渐深,甚至不能让他知道实情。

  只想着要和他分开,她已经觉得难过得快喘不过气了。

  眼泪砸在被子上,乔海见连忙伸出手擦去眼泪,“不能哭,不能哭,为了宝宝,要开心,一定要看开心,可能,可能苏邶年说的都是假的,可能根本没有什么照片,根本没有呢?”

  可她这样的想法,很快便被推翻,苏邶年再度进来时,手上拿着笔记本电脑,以及一个U 盘,“这里面,是周影姿和汪霞拍的照片,我没有看过,拷了一份出来,我觉得你不会相信我说的话,你可以看看,陆渐深已经在进来的路上了,你考虑清楚。”

  待他走后,乔海见手指轻颤的打开那U 盘,没过一会儿,房间里传来她崩溃大喊的叫喊声,以及一些摔东西的声音。

  只是这样的情绪没有持续多久便停下,苏邶年在楼下坐着,陆渐深的身影很快出现在别墅里。

  他来意匆匆,带着毫不掩饰的愤怒,他的身后,跟着一群挂了彩的保安,有些惶恐的看着苏邶年,“三少……”

  苏邶年抬抬手,示意保安退下。

  “陆董,半夜三更闯入我的住所,你这是何意?”他手上,还端着一杯红酒轻摇。

  陆渐深扫了一眼室内,“乔海见呢?”

  苏邶年手中的动作微顿,“陆董这是何意?你女朋友不见了,跑我这来找什么?”

  嘴角的讥笑成功让陆渐深的冷静尽失,上前去挥掉苏邶年手中的酒杯,揪着他的衣领低吼,“我问你她在哪儿!”

  陆渐深的失控让苏邶年格外愉悦,“谁告诉你她在我这儿的?”

  “你少给我装傻!你将她从宾馆带出来之后,直往宜水居回来的,苏邶年,我只说一次,将她交出来,否则我今晚和你没完!”

  话落,陆渐深将他猛然推了一把。

  苏邶年整理了一下衣领,十分冷静淡定。

  “陆渐深。”

  楼梯口传来一阵熟悉的嗓音。

  陆渐深猛然回头,乔海见就站在那里,看着他们。

  “正好,你问问她,她愿不愿意跟你走?”苏邶年随意的挥了挥衣袖。

  对于苏邶年的话,陆渐深根本不想搭理,上楼拉上乔海见的手腕,“我带你回家。”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