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221她在肖家的经历
 
  第二日,乔海见趁着难得的休息去小洲食宿看郭苏瑶。

  本来说回公司的陆沉此刻车却是停在了璀璨星光的停车场里。

  “陆董,需要我一同上去吗?”庄星回过头来询问。

  陆沉收起看了一半的文件,“不用,你整理一下等下会议的资料,我下来要看。”

  “好的。”庄星应下。

  本来今早定了会议时间是九点三十分的,但今天庄星一早醒来,便看见陆沉发的短信,让他将会议推迟一个小时。

  早上更是让庄星直接送他来璀璨星光。

  陆沉直接乘电梯上了肖然的办公室,途中有不少人在电梯里看见陆沉,一阵低语惊讶。

  有些女员工更是按捺不住的惊呼,“陆影帝,我……我能和你合个影吗?”

  那充满惊喜和期待的语气,没能换来陆沉一个稍有波澜的表情,“不能。”

  “啊……”那女员工难掩失落,但毕竟是陆影帝,被拒绝也很正常,要不到合影,那女员工灵机一动,“那能签个名吗?”

  “不能。”

  一如既往地冷漠,并且电梯里的气温似乎有所下降。

  那女员工被冷漠拒绝了两回,已经难过地快哭了,觉得自己喜欢他那么久,好不容易这么近距离接触,合影合影要不到,签名签名要不到,顿时觉得人生黑暗了。

  一旁的同事看不过去了,不免开口劝陆沉,“陆影帝,她真的是你的铁粉,你就完成她的心愿吧?”

  陆沉终于有反应了,摘下墨镜,那帅得人神共愤的脸微垂,低头看着眼前快哭的女人,漠然开口,“陆沉已经退圈了,我现在是洲际集团的董事长。”

  言下之意,哭也没用,我现在不是你的爱豆了。

  “哇……”那女员工哗啦一声就哭了,刚好电梯停了,那女员工哭得犀利哇啦地往外跑。

  好不容易清净下来,没一会儿到肖然的办公室楼层。

  外头的秘书看见陆沉,连忙起身相迎,“陆影……陆董,您怎么来了?”

  陆沉停下脚步,“你们肖总在吗?我有事找他。”

  “哦,在的,您稍等,我去汇报一下。”

  过了一会儿,秘书从里头出来,“陆董,您请进。”

  进了肖然办公室,秘书端了两杯咖啡进来,陆沉在会客沙发坐下。

  “哟呵,你怎么有空来看我这个长辈了?”肖然从办公椅起身过来,调侃的同时对秘书交代,“去,换两杯茶来。”

  “不必了,我有些事想问你,问完就走了。”

  对于肖然自发提高一辈占他便宜这事儿陆沉并没有放在心上,而是直奔主题。

  肖然扬眉,对秘书挥了挥手。

  待秘书退下,陆沉视线转移到肖然身上,“我想知道,乔海见和你们肖家的关系,以及这些年她在肖家的经历。”

  经过昨晚,他十分确定,肖家对乔海见,绝对是不仅不够重视那么简单。

  若真是如同老太太说的,那么乔海见在肖家的那几年,定然远比他们知道的不容易。

  肖然有些意外,但很快又觉得意料之中。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