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189你要跟我划清界限?
 
  “我们分手吧。”

  这句话,很平静,平静得让陆沉觉得心慌。

  将她从怀里拉出,这是陆沉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听力出了问题,“乔海见,你说什么?”

  她微微抬眸,方才的崩溃和怒气已经全然褪下了,有的,只有冷静,只有漠然的平静,“陆渐深,我们分手吧。”

  原本抓着她双臂的双手,有些失神的怔松。

  他很能理解她的愤怒,不管是换做何人,看见这一幕都难以接受,都会怀疑的,他很能理解。

  可原以为,她至少会真的给他解释的机会,但原来,她所要的解释,其实她内心已经定了,因为她不相信他的解释,不管是承认还是不承认他和周影姿的关系,她都已经给他判刑了。

  在此刻,在陆沉看来,两人这些日子的感情,甚至抵不上她给他一个机会解释,不愿意给他任何一丝信任的可能,毫不留情的就将他舍弃了。

  “我和她没有任何关系,我若是放不下她,我就不会和你在一起,不管是陆沉,还是陆渐深,我都没有任何必要骗你,你知道的,不是吗?”

  乔海见脸上的漠然略显松动,她又落泪了,一滴一滴地,砸在陆沉的心上。

  “我不知道,我怕不知道你说的话,是真的还是假的,就像我不知道,你今晚精心布置的烛光晚餐是为了谁,明明我要回来的消息,谁也没有告诉。”她伸手将他的手从自己的手臂上挥开,转身上楼。

  她上去后不久,陆沉也跟了上去,原以为她会将自己锁在房里,结果却是看见她在收拾衣服,陆沉上前将她拦下,“你要做什么?”

  “搬出去,我今晚会将常用的东西收拾带走,其他的我明天让郭苏瑶给我找搬家公司。”她绕开他继续收拾。

  他垂眸,她的行李箱已经装满了,“所以,你要跟我划清界限?”

  乔海见没有回答,只是默默地收拾着东西,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分钟,陆沉似乎是怒了,一个伸手将她拉倒在床,覆身而上,带着无奈的怒气,“乔海见,我说了,我和她没有任何关系,你要怎么样才肯相信?你告诉我,我去做行不行?你要她亲口承认,还是要我怎么做,你才肯相信,你告诉我,我都去做,可不可以?”

  那恼怒里,带着一丝无可奈何的恳求。

  她心里就像是被剜了一块,别过头去,眼泪滑入床单,一声不吭。

  陆沉的指腹轻轻拭去她的眼泪,带着心疼的低哑,“今晚我布置的那些,都是为你准备的,你是没有说你会回来,可你这几日话里话外的试探,我能猜得到,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我没有想到会发生这些。”

  “不管你怎么说,怎么做,我都做不到不介意,陆渐深,你说的对,我不信任你,在看到方才那一幕时,我第一时间就已经断定你们有着不清不楚的关系了,所以,就算我今晚说没有关系,我相信你,这也是假的,我心里根本就过不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