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171我喜欢你
 
  “他笑起来很好看。”陆沉淡淡开口。

  三人停筷,看向陆沉,随后又相互对视,最后由乔海见开口,“那个,他不会是……”

  “嗯?什么?”陆沉也停了筷子,专心的听乔海见的问题。

  乔海见欲言又止,最后才憋了一句,“他不会是暗恋你吧?”

  陆沉挑眉,手指突然在桌子上来回的敲动,在他们三人身上来回扫了一遍。

  “菜都熟了,吃吧。”他又拿起筷子吃了起来,没有回答这个话题。

  但快结束的时候,陆沉带着些同情的意味看着乔海见,“你这话,千万别让阿时听见,否则我都保不了你。”

  三人目光遂变,仿佛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大事儿。

  “他喜欢女人,交过女朋友,收起你们YY的脑子。”

  陆沉难得的解释一通,又或者是怕乔海见这脑子,等会儿趁他不备,就脑补了一整套剧情,届时拧不回来就完了。

  吃完火锅,又闲扯瞎聊了一段时间,随后留下郭苏瑶和乔海见在收拾第二天出发的东西,结束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多了,乔海见直接让郭苏瑶宿在了庭苑。

  一直和郭苏瑶他们在一起,都没有好好陪陆沉,收拾完之后,乔海见回了陆沉的别墅,进来时,他拿着笔记本就坐在沙发上,见她过来,收了电脑。

  “聊完了?”

  乔海见顺着他伸出的手,一把扑到他怀里,“嗯哼,想我了吗?”

  “不想。”他想也没想地回答。

  “嗯?那我回去了。”

  乔海见说罢就要起身离开,却被他一把揽回怀里,随即垂头轻吻,“你一直在我心里待着,没有离开,所以没想。”

  那醇厚低沉的嗓音,又在她耳边响起,乔海见还是不太习惯这样的深情呢喃,转了转头。

  却是被他稍稍转身,随后覆上。

  ……

  苏邶年的目光里出现了一个娇小纤瘦的身影,她在他眼前蹲下,伸手想将他从那地毯上扶起。

  他回来宜水居后又喝了很多酒,茶几上倒了好些个酒瓶,黎晏一看着这狼藉一片,突然有些心疼眼前这个男人。

  “黎小姐,那就麻烦你照顾三少了,我就在外头,有事你喊我,谢谢。”冷严道了谢,又退出了房子。

  苏邶年抬头,看见那双满是担忧又让他熟悉迷恋的眼眸,伸手将她拉倒,不顾她的挣扎将她抱住,下颚磕在她单薄的肩上,带着一丝无奈和柔情,“我喜欢你,很喜欢你……”

  “什么?”黎晏一忽然觉得心跳有一瞬间的卡顿。

  苏邶年听见她的回答,手上的力气更重,似乎是恨不得将她勒进怀里,“我喜欢你,乔海见,很喜欢你……”

  他的语气,像个无家可归的孩子,无助而可怜。

  乔海见?黎晏一自然是认识的,可却不知,原来苏邶年竟是喜欢乔海见的。

  本来被错认,应该是一件让人恼怒的事,可面对此刻的苏邶年,任是换了谁,只怕都舍不得将他推开,黎晏一抬手轻拍他的后背,没有回话,就这样静静的陪着。



  ------题外话------

  亲妈作者:苏邶年也是个可怜人儿~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