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129天价赔偿金
 
  陆沉回头瞥了一眼庄星,“你倒是很会说话?”

  庄星垂头,后脊背一凉,天地良心,他真的是想帮老板邀功来着,那谁能想到,那女人口味这么奇葩,搁着老板的深情不感动,却是仰慕喻韵那个男人婆?

  上了机,乔海见也不见安分,探头探脑的往喻韵那瞧,看得陆沉心生醋意,一把将她拉回座椅,“准备起飞了,乖点!”

  那警告中带着些无奈,对这个女人的着重点,他真的是着实无语了。

  “你去哪里找的这么一个绝世稀罕宝贝?啧啧,身手好,身材好,样貌好,会开车,还会开飞机!!!嗷……我一个女人都心动了,得多优秀的男人才能配得上她啊……”

  乔海见坐在椅子上都还不安分的探头看着喻韵,那一脸的仰慕和敬佩,简直不要太明显了。

  这女人,都还没有用这么花痴的样子看过他呢!他有一瞬间觉得,当初让喻韵出现在她面前,简直是一个再错误不过的决定了。

  “乔海见。”他抬眸喊了她一句。

  “嗯?”乔海见的心思还没有回到他身上,随意又敷衍的哼了句。

  “你再这么盯着她看,她会下岗的,砸人饭碗这事儿你也喜欢干?”

  “咳……”坐在后头的庄星听了这话,干咳了一声,撇过头去不敢吭声。

  乔海见先是疑惑,随后脸红,这下子倒是安分了。

  这家伙是醋缸吗?

  ……

  没一会儿,飞机停在洲园的停机坪,陆沉和乔海见回了洲园,回去时,陆沉特意带着她走了侧边的楼梯上去。

  两人停在门口,陆沉回头看她,“录一个?”

  乔海见转了转眼珠子,伸出右手的食指,试探性的回了句,“那就,录一个?”

  他的双眸染上笑意,唇角勾起弧度,在密码锁上按了几下,拉过她的食指录上指纹,录完后也没有松开她的手,随后意味深长的道了句:“乔海见,跑不掉了。”

  她的手指稍稍蜷缩,在他掌心轻挠,没有回答。

  但不过刚进门,她将手机开了机,叮叮咚咚的声音一下子不停的传来。

  陆沉回眼看了她一下,给她倒了杯水递给她,乔海见低头看了一下信息和微信。

  “这下真是扑街了,赚的不够赔啊!”嘀咕嘀咕的扫了一遍。

  陆沉在一旁坐下,“怎么了?”

  “公司那边,以我损坏公司利益,违反合约为由,要和我解约,还有广告商,代言,全都要和我解约,要求赔偿,全都是天价赔偿金,这下得赔个倾家荡产了,酸爽。”

  她倒是淡定得很,说完咕噜噜的喝了口水,也没见得有多害怕和不安。

  陆沉见状,“不心疼?”

  毕竟数目可不小,这回,她是真的倾家荡产都不够赔了,现实就是这样的,虎落平阳被犬欺,当你没有价值的时候,所有人都恨不得离你远远的,甚至还不忘回头踩上一脚,这才满意。

  乔海见轻叹了一下,躺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心疼啊,都疼死了,但是有什么用啊,认栽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