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121道歉
 
  “你替我摆平?”乔海见看着他的目光有些不悦,“苏总,且不说你与我之间,并没有那么熟络,即便是朋友,你又有和立场替我做决定,我的能力有没有,也不需要苏总这般施舍。”

  帮她摆平,从某种程度上说,就是认定了她的无能,认定她遇事只能依靠别人。

  她虽然性子冲动,可孰是孰非,该坚持的原则底线,她绝对不会退让,这次的事情,她必须要亲自出面澄清的。

  对于她的刚强和执着,是苏邶年没有想到的,她明知道,她只需要稍稍认弱,他就可以帮她压下这事,而且还可以助她更上一层楼。

  可偏偏她不肯示弱,苏邶年觉得自己的一番好意被践踏,“好,乔海见,我倒要看看,你一个人要怎么处理!”

  说罢,他转身便走。

  上了车,苏邶年看着还站在路边等车的乔海见,心里一肚子怒火,“等你被别人踩在脚下时,我看你还拿什么倔强!开车!”

  前些日子,她经常上的那辆奥迪轿车他派人查过,是耀星传媒名下的车,这谁都知道,她和耀星传媒的那个小屁孩儿原煜川亲如姐弟。

  可原煜川又如何,那赵小忠的老婆身后有势力,虽说还入不了他的眼,可这些被嫉妒惹疯了的女人,发起疯来可是伤人一千自损八百也不惜代价的。

  这件事,若是没有他出面,只怕这不出一天,她就能被舆论的口水淹没。

  “我等着你来像我低头,那样,你才知道女人还是乖顺些好。”

  苏邶年起了车窗,眼底划过一丝狠绝。

  他一定会让她乖乖待在自己身边的,在此之前,她身上的锐角必须被打磨干净。

  ……

  当天下午,乔海见就让何周林召开了记者会澄清,却让她没有想到的,这场记者会,是一个更大的阴谋在等着她。

  “关于此事,身为经纪人,在此,替乔海见和众多媒体朋友,粉丝,以及关注乔海见的朋友们道歉,因为她一时的冲动做错了事,让大家失望了。”

  何周林在说明此次记者会的来意后的开场白,直接将此事推向了制高点。

  “周姐,你在说什么?”乔海见难以置信的起身看她。

  “请问何经纪,你的意思是乔海见真的和赵副导演有不清不楚的关系吗?请问可以说清楚一点吗?”

  “所以乔海见真的破坏了别人的家庭,当了第三者吗?”

  “请问工作室事先知情吗?请解释一下,谢谢!”

  “乔海见,现在这种情况,请问你有什么要解释的?”

  “你这样良心过得去吗?请问你和赵副导演持续这样的关系多久了?”

  …………

  扑面而来的质问直逼乔海见,使她直接成为众矢之的,她指着何周林怒喊,“她撒谎!我从赵小忠房间出来那晚,明明还有吕灵和我助理赵悠悠,她们都可以作证!”

  乔海见的话随即让记者转向问一旁的赵悠悠。

  “赵助理,请问乔海见说的是真的吗?还有吕灵可以让她出来解释一下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