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107我等你
 
  陆沉原想着她面对那些流言蜚语会在意,只是没想到背后还有这样一层,不相信爱情么?所以在他表现出自己对她的好感之后,她没有表态反倒是想要逃避。

  “说完了?”陆沉瞥了他一眼。

  原煜川:“……”他张了张嘴,又闭上,想了想,又张了张嘴,动了好几下也没挤出一个字。

  陆沉就这么瞥着他,最后原煜川卡了句,“说完了。”

  原煜川刚走,陆沉就给乔海见发了微信,但一直没有回复,想着她大概还在忙,也没有继续发。

  晚上七点,乔海见下了戏从包里拿出手机,点开微信便看见陆沉发来的信息。

  【晚上有时间吗?一起吃饭?】

  乔海见脸微热,他这追得也太勤了些,她昨天才回来剧组呢,怎么又约饭了?

  本来不想拒绝的,但想到苏邶年今天的举动,她还是觉得有必要早些说清楚自己的意思比较好。

  【今晚有事情,改天吧。】

  就在片场外头的陆沉看了这回复,心里沉了沉,听说苏邶年约了她今晚吃饭,所以,她要去赴苏邶年的约吗?

  按下了语音通话,没一会儿,乔海见那头接起,“嗯?怎么了?”

  “下戏了吗?”他语气有些沉闷。

  乔海见换完衣服拎起包,一边回着陆沉,“下了,不过我今晚有点事,就不一起吃饭了,改天吧。”

  “着急吗?”他又问。

  她抬手看了看表,跟苏邶年约的是八点,餐厅就在这附近,还有点空闲时间,随即回复,“倒是不着急。”

  “那给我点时间吧,我就在片场外,出来左拐的巷子里那辆黑色奥迪。”

  他来了片场?

  乔海见微怔,她还以为他只是随口一约,却没想到,他已经来了。

  没有听到回复,陆沉忽然觉得心里堵了一块大石头,沉闷得让人心烦,失落的情绪显而易见,“不可以吗?”

  不可以吗?

  不知道为什么,乔海见感觉到了他此刻浓浓的失落,连忙回应,“不是,那你等我,我现在过去。”

  听见她的回答,陆沉本来郁闷的心情才稍见好转。“好,我等你。”

  嗓音恢复到一贯的低沉醇厚,乔海见又觉得自己开始尴尬了,“那我先挂了。”

  没多想便挂了电话,走了两步,又停了下来,拿出平时常用的工作手机,拨通了苏邶年留下的号码。

  那头接起时,显得十分愉悦,“海见,拍完了吗?我就……”

  “对不起啊,苏总,我突然有些急事,今晚的饭可能去不了了,要不下次吧?可以吗?”

  苏邶年的车就停在片场门口一旁,抬头看向车窗外时,恰好看见乔海见出来,但身影却是往另一头的拐角过去。

  本来勾起的笑脸缓缓收去,恢复了一贯的温润如玉,“没关系,你先忙,那下次再约时间吧。”

  “好,不好意思,那我先挂了。”

  他柔声回了句:“好。”

  乔海见的身影刚拐进转角,苏邶年的车便跟了上去,随后看见她上了一辆平凡无奇的奥迪轿车。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