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082有来有往
 
  “对不起,海见姐,我跟你道歉,真的,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求你别爆出去,别报警,影姿姐对我那么好,不能因为我连累了她,求求你……我给你磕头了……”

  这时候,门口已经聚集不少工作人员了,有周影姿的,有剧组的,都在观看。

  小杨跪在乔海见面前不停地磕着头,乔海见脸色凉薄地看着她,没有说话。

  “杀鸡儆猴,你知道重点在哪里吗?”

  “不知道。”

  “过程。能不能儆到猴,就看那个过程了,所以,过程不能心软,明白吗?”

  陆沉的话在她脑海里响起,本有些心软退缩的心,再度强硬起来。

  “你昨晚算计我的时候,可曾想过放过我?你是不是断定我找不到证据?是不是以为你已经准备完全了?如果我不是躲过一劫,今天这样苦苦哀求的人就是我了吧?

  还有,你说你是钟宇峰的粉丝,好,我就信你,可明明是他出轨在先,卖深情人设在后,我只不过是在众人面前揭开他的假面貌罢了,我何错之有?

  再者,既然是怕牵扯影姿姐,那昨晚下药的时候,你怎么没有考虑到?所以,你别想对我道德绑架,这事若传了出去,我自然会对媒体解释清楚和影姿姐无关,可我乔海见,不是一个吃了亏还含泪往肚子里咽的怂货!”

  话落,整个房间里的人都安静下来了。

  谁也没有想到,她会这样决绝。

  小杨失了神一般抬头看她冷如冰霜的脸,又将目光转到周影姿身上。

  现场的情况,怎么看都有些微妙。

  乔海见和高明昊就静静的看着小杨没有说话,周影姿暗暗咬牙,这种情况,她开不开口都是不对的。

  若是开了口,众人难免说她护短,可若是不开口,大家就觉得她无情无义,毕竟小杨在她身边的时间也不短了。

  她暗暗提了口气,雍容的露出一个笑容,“海见,你看,到底也是我的人犯了错,当然,我也知道你和明昊都是受害者,可这件事,若是闹到明面儿上去,始终是不太好看,而且,也影响我们这戏的声誉,你说是不是?”

  她说的自然有理,乔海见当然也清楚,之所以一直这么决绝,也不过是为了逼她开口罢了。

  “你也是受害者,你说呢?”乔海见抬头看向高明昊。

  高明昊将选择权还给乔海见,“女士优先,我跟随你的选择。”

  恰好这时,乔海见余光看见宋安出现在门口,犹豫了一下,说道,“好,这件事情,我们可以私了,但是,条件我说了算。”

  周影姿当即松了一口气,“好,什么条件你说。”

  “简单,我这个人,不爱记仇,一般有仇,我当场就报了,但是冤有头债有主,我很清楚,所以这件事,我也不会牵连无辜,那谁做的,我就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就是了,这样公平公正。”

  乔海见淡淡的开口,拿过一旁让赵悠悠早就买好的同款鸡汤,浅笑,“小杨,昨晚你请我喝了鸡汤,今天,我请你喝两份,也算是,有来有往了,你说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