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天书奇谭周睿纪清芸 > 499.谈判
 
"好吧。"

李梓涵挂了电话,不由的忧愁了起来。

而周睿像往常一样,依旧接待病人,给人看病抓药。

现在周睿的主簿令牌已经圆满了,暂时不用再去费心思找阴差了。

但是他的实力还是有欠缺,虽然有着五层道德金身的加持,但是他总是感觉还不够,道德天书的潜力。远远不至于此,所以他需要大量的道德金光,来将道德天书上的金叶子全部都吧填充圆满,从而得到更加强大的力量。

毕竟白明兰这个巨大的威胁,他还没有破除掉,这让他每一天都寝食难安。

这就像是一颗不定时的炸弹一般,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爆发。而这是让周睿最为担心的。

趁着休息之际,周睿拿出了道德天书看了一些,虽然已经有五层道德金身了,可是距离六层还差的很远。

周睿也不知道这道德天书一共有几层,若是有个九十九层,那真的是要玩死他了。

可是眼下也没有任何的办法,周睿也只好走一步看一步,希望有一个契机。可以让他尽快的提升上去。

得到了圆满的主簿令牌,道德天书之上,也有了不少的金光,周睿暂时已经没有心思再给人继续看病了。因为他有了更加长远的计划。

"楚子秋,你来给病人看一下病,我这边有点事情要处理一下。"

楚子秋听到之后,当即便是来到了周睿的位置之上,人们也信任楚子秋,毕竟这可是跟着神医混的家伙,神医随便指点一下,放在民间,那就是高手的存在。

周睿离开了睿才药铺之后,便是直接朝着人民医院走去了。

现在的周睿,想要将人民医院的手术推一下,就说自己有些事情需要处理,暂时先不做手术了。

而周睿的打算是通过田飞菲,找到白明兰,解决一下这个心头大事,毕竟白明兰的存在。对于周睿一家人来说,都是巨大的威胁。

来到人民医院之后,周睿便是直奔院长的办公室去了。

咚咚咚

"请进。"

周睿推开门,走了进去。

院长抬头一看,是周睿来了,连忙起身相迎。

"是周神医来了啊,欢迎欢迎。"

院长的眼神当中,带着热切的目光。

毕竟周睿就算是他们医院的摇钱树了,这样的人往那里一站就自带流量,自带招牌。

"院长,我最近有点事,暂时不能在医院里做手术了,以后有时间的时候我会再回来的,眼下就先交给其他的主治医师来做这些手术吧。"

周睿的话说完,只见那院长的脸色有些凝重。

但是院长也知道,周睿既然开口了,那肯定是有些事,对于他来讲很重要,他也不可能把人家一辈子都栓在这里。

院长点了点头,看着周睿说道:"行。既然周神医有事,那就先去忙吧,等忙完了,我人民医院的大门,随时都给周神医敞着。"

周睿也没有客套,点了点头说道:"那行,院长你先忙着,我就先回去了。"

"哎,好,周神医慢走。"

走到门口,周睿回头看着院长,随即说道:"院长留步。"

说完。便是将院长办公室的门带了过来。

门关上之后,院长深深地叹息了一声。

他知道,若是没有周睿的话,甚至有很多手术他们是无法独立完成的。

而那些大手术的费用也是无比的高昂,借此机会,既可以救人又可以赚钱,是院长最为喜欢的事情了。

可是周睿这一走,几乎相当于退掉了不少的大手术。

而医院里若是诊治不了。病人必然会转到更大的医院去,这对于他们人民医院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损失。

"但愿周神医,尽快将手头的工作处理好。回到我们人民医院继续主刀。"

院长深深地叹息了一声,便是回到了座位上,继续办公。

而周睿离开了人民医院之后,便是掏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电话是打到了田飞菲那边的。

"喂,田飞菲,我找你有点事情。"

周睿直接开门见山的说道,但是却不说有什么事。

而田飞菲不用想也知道,周睿找她做什么。

"好,下午两点,市南的咖啡厅。"

说完,田飞菲便是将电话挂了。

挂了电话之后。周睿的目光当中,露出了一抹冷厉之色。

随即,周睿便是朝着市南的咖啡厅走去。

来到了咖啡厅之后,看了看时间,还差一刻钟两点,周睿便是直接走进了咖啡厅当中,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了下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很快。田飞菲的穿着一身紧身的牛仔裤,格子衬衫便是走了进来,在吧台前面点了两杯咖啡便是朝着周睿走了过来,直接坐在了周睿的面前。

"找我来做什么?"

田飞菲带着大大的墨镜,四下看着,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把白明兰的下落告诉我。"

周睿微微往前倾了倾身子,双手撑在了桌子之上。

田飞菲扶了扶墨镜,看着周睿随即说道:"我跟你说了。不要去找她了,你根本不是她的对手,你现在好好活着,就是你最终的目标。别去自找麻烦。"

"我这是自找麻烦,是麻烦来找我的好吧,我不是她的对手,你怎么就知道我不是她的对手?"

周睿难以理解的看着田飞菲笑着问道。

田飞菲将墨镜摘了下来。放在了桌子之上,看着周睿,一字一句说道:"我就是知道,因为你知道我为什么知道。"

田飞菲的话,让周睿猛然一震。

周睿知道,田飞菲之后一些以后的事情,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这样,田飞菲才会告诉他不是白明兰的对手。

可是再转念一想,这也许只是田飞菲的计谋,她很有可能还有其他的事情瞒着自己,毕竟现在周睿和田飞菲处于信息及其不对等的状态。

也可以说是田飞菲在暗,周睿在明。

如此一来,周睿十分的被动。

"我不管,你今天必须要告诉我白明兰的下落。"

周睿怒吼了一声。

结果周围的人皆是朝着周睿这边投来了疑惑的目光。

"您好,您点的两杯卡布奇诺。"

服务员在这个时候,也是将之前田飞菲点的两杯咖啡端了过来。

"来来来,喝点咖啡消消火,你火气太大了。"

说着田飞菲便是将其中一杯咖啡推向了周睿,自己端起另外一杯品了起来。

"田飞菲,我可没有功夫跟你在这里扯皮,你要么就直接告诉我白明兰的下落,要么就直接从我的视线当中消失,永远的消失,不要让我再看见你了。"

周睿的话,让抿着咖啡的田飞菲突然停了下来。

田飞菲略有所思,看着周睿,顿时心中产生了另外一个想法。

"好,我可以告诉你白明兰的位置,甚至可以带你去找她,但是你要想清楚了。"

田飞菲的话语,意味深长。

周睿看着田飞菲陷入了沉思当中。

上一次与白明兰的对抗,田飞菲就在其中扮演着搅局者的角色。若非沿海那位青衣主簿及时出现,周睿现在可能已经被白明兰杀死了。

如今主簿令牌圆满,力量更上一层楼的周睿,自然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杀掉仇人,同时,也是为了检验获得主簿令牌力量后,自己到底有多强。

如果能打赢拥有白纸扇的白明兰,那么主簿级别中,能与他对抗的应该不多了。

但是,现在的田飞菲,让周睿很是忌惮,却又因为一些原因,不得不对她有所依赖。

这种无法掌控局面,更像被人做了局的事情,让周睿心里很是不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