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转角遇见爱许清扬陈晋安 > 041
 
“蝼蚁尚且偷生,更何况是人!”许清扬笑了笑,苍白的笑容,却带了几分美丽,“林薇薇谁都没有对不起你,只有你自己对不起自己。我当年虽然爱陈晋安,即便再卑微都不曾想过去伤害别人,自己再冷,也不该用别人的血来暖自己!”

林薇薇冷笑,“我不需要你来说教,许清扬,你毁了我的一生,即便下地狱,我要拉你一起,我得不到的,谁都不要想得到!”

就在这时,外面有了响动,林薇薇起身,看着浑身煞气,脸上阴冷的陈晋安,微微一笑,“陈晋安,你果然在乎这个女人,在乎到这地步?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就赶来了!”

“少废话,放人!”陈晋安眼珠像是被冰冻了般,散发出丝丝寒冷的光芒:“林薇薇,我给你两条路走,要么放人,要么死!”

“死?”林薇薇淡淡一笑,“我若怕死,就不会做这件事!死,又不是什么可怕的事,反正有许清扬和我一起黄泉作伴,我不亏的!”

“林薇薇——”陈晋安脸上竟然出现了肃杀的神色,一双黑眸像是深不见底的古井般。手紧紧握住,手上的青筋尽数突突地狂跳着。

“陈晋安,别吼我哦,你要是吼我,我害怕,一下子不小心,手抖了,许清扬可是要吃苦头的!”

“你要什么?”陈晋安仍旧淡漠,眸色深沉得厉害。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林薇薇冷哼着,阴冷地说道:“那就是许清扬的命!!”

“林薇薇,你敢,你敢伤害清扬分毫,我定将你挫骨扬灰——”

林薇薇听闻,眸色晦暗,拿出一把尖锐的刀,抵在许清扬的脖子上,而手臂则是死死勒住她的脖子,力道之大,足以让许清扬的脸涨红:“挫骨扬灰吗?你以为我还在意吗?陈晋安,我什么都没有了,也什么都没有了,我若得不到你,那么谁都不要妄想得到!”

许清扬微微蹙眉,呼吸有些困难,也不知是不是她的手太过用力,她嘴角沁出一丝血迹,和另一边惨白的脸颊相比,格外的显眼。

“清扬……”

“清扬——”

梁诩赶来就看到这一幕,大吼道,而他与陈晋安的眼中分别迸射出骇人的杀气,梁诩抬头,眸中冷洌凌厉的目光闪动,冷声怒喝道“林薇薇,看来给你的教训,还不够!”

林薇薇脸色渐渐扭曲,勒着许清扬的颈项的力道加大,疼得许清扬的冷汗淋漓。

陈晋安和梁诩的心疼不已,却是没有办法上前一步。

林薇薇冷冷叫道:“你们都想救这个贱人,是吗?那好啊,我给你们一个选择,看你们谁愿意砍了自己的一只手,我放过这个贱人!尤其是你,梁少!”

许清扬被掐得透不过气来,脸色真是惨白得可怕,痛苦的说不出完整的话,只能发出断断续续的单音,“阿诩……不要……不要……”

梁诩看到许清扬被掐得快没了气,心头如同被干刀万剐般的剧痛不巳,眸光陡然一沉,紧咬牙关,毅然决然道“好,我答应你!”

“梁诩,你疯了,就算你照做了,林薇薇这个疯子也未必会放了清扬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