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转角遇见爱许清扬陈晋安 > 027
 
“阿诩……”

许清扬埋在他的胸前,静静地靠在他的怀中。

病房的门口,陈晋安修长的身影,如同石化的雕像,僵直地站在那里,他怔怔地看着里面,看着那一幕,他突然觉得自己恨悲哀,无论怎么做,她始终不会再看自己一眼。

她竟然为了不要梁诩脏了手,所以才会挡下了那一枪。

只是短短几个字,却足以将陈晋安打入十八层地狱,永不超生。

他看着躺在梁诩怀中的许清扬,她黑发从梁诩的手边垂落下去,她的头靠向梁诩的怀里,一动不动。

而他只能怔怔地站着——

什么都做不了,他多希望现在守在她身边的人是他,可是他似乎已经失去那样的资格了,不是么?!

“总裁,你不进去么?”助理接到电话赶来,却看见陈晋安被挡在了门外,没有进去,于是便小声问道,看着他这样他也不好受。

“错过了一次,是不是就永远都没有办法挽回了?”陈晋安闭上眼睛,“她恨我,没关系,可她却爱上了别人,爱上了别人!”

就在那瞬间,在病房内的许清扬像是感受到了什么似的,抬眼一看,竟然是陈晋安,她以为他已经离开了。

“阿诩,他怎么还在这里?”

梁诩知道她说的是陈晋安,不在意的笑了笑,“医院是公共地方,你没有权利赶人家走!”

“可我不想见到他!”许清扬淡淡地说道。

饶是,陈晋安听到了那话,笑了笑,竟是推门进去了,他看着病床上的许清扬,看着那平坦的小腹,那里曾经有过他们的孩子,他和她的。

可是他却将它弄丢了。

丢了,便是再也找不回来了。

“清扬,你是不是这辈子,都不会再原谅我了?”

“陈先生,若没事了,你可以离开了,我想歇息了!”许清扬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只是淡漠地回答道。

“我会走,只是清扬,我……”

还没等他的话说完,许清扬又再次开口道,“既然会走?那还不走?”

陈晋安知道,这个时候再跟许清扬说什么,都是没有用的,只得离开,屋内只剩下许清扬和梁诩了,一时间,陷入了一种紧张的气氛中。

良久。

许清扬才开口道,“阿诩,我以后是不是再也不能有孩子了?”

梁诩抬头,震惊的看着眼前淡然的女子,他以为他瞒得够好,可是没想到,她竟然还是知道了,她什么时候知道的?她又听到了多少?

“清扬,孩子……”

“阿诩,你从来都没有骗过我!”

那句你从来都没有骗过我,许清扬说得极重,梁诩知道,这事儿瞒不下去了,他微微点了点头,随后,将许清扬抱在怀中,他说,“清扬,没有关系,没有孩子也好,我还怕有了孩子,你就不理我了,这下好了,你是我一个人的清扬!”

“阿诩……”许清扬眼角微微有些湿润,她不知道该怎么说,眼前的男人为她付出得太多了,她不能生育,是早就知道的事了,而他却不在意。

他可是梁家嫡长子,唯一的男丁啊!

“像我这样的人,怎配得上你呢?阿诩,你是梁家的嫡长子,你必须要有血脉,而我……给不了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