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转角遇见爱许清扬陈晋安 > 025
 
陈晋安微微一笑,神色中带着痛苦的味道,“清扬,我知道,以前是我太混蛋了,可是,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把欠你的,都还给你!”

“还得清吗?除非你死……”许清扬怒极反笑。

梁诩是跟着救护队冲进来的,满头大汗的看着医护人员把许清扬抬在担架上面。陈晋安也开车跟上呼啸的救护车。

车上,医生护士小心翼翼的为女子处理伤口,挂上点滴,但在酒精沾染上伤口的时候,骤然昏厥了过去。

梁诩抿嘴,不语,眸中却已经是怒火到了极致。

陈晋安,竟然又是陈晋安。

救护车呼啸到了医院门口。

有大批专家涌了出来,众星拱月一样将担架上的许清扬围住。护士则推着担架,一群医学专家跟着小跑进了手术室。

手术室的灯光明灭,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白大褂的医生才推开了手术室的门——

“怎么样了?”

等在外面的梁诩第一时间冲了上去。

“梁太太没有事情,只需要再休息一会儿就好了。只是,我们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发现,梁太太的身体情况不容乐观。似乎多年前,生过什么重大的病,而且梁太太的身体一直都不好!”

“嗯……”梁诩顿了顿:“那会有什么影响吗?”

“这……”医生似乎很犹豫,不知道该不该说。

“你放心的说。”梁诩微微眯眼。

医生见梁诩都这样说,于是便开口说道,“梁太太已经不能再怀上孩子了。”

“什么?!”

梁诩听到这话倒是没有激动,只是很平静,早在三年前他就已经知道了,许清扬不会怀孕的消息了,那时候,他就知道了,可是他却还是爱上了这个倔强却又坚强的女人。

而在梁诩身后的陈晋安却是震惊了,反应很是激烈,特别是墨黑眼眸中的绝望,简直是毁天灭地般。

“为什么会这样?”陈晋安上前去抓住医生的领子,恶狠狠地问道。

“也不是不可能。能够受孕的机会,大概只有1%不到。当年似乎是有大出血的状况,伤到了五脏。能够有1%的机会,已经是不容易了。也不知道当年帮梁太太治病的究竟是哪个?”

陈晋安,这才想到了,当年的事,所以才会造成这样的后果?

一瞬间,陈晋安,觉得什么都没有了,什么都失去了!

当初,如果不是他纵容林薇薇那样做,那么他和清扬的孩子生下来,到现在应该已经三岁了,可以叫爸爸妈妈了。

他早就失去了资格。

“今天这个消息,你最好给我闭嘴。”梁诩晃神了一分钟,再看向医生的时候,明显带着杀伐的意味。

这个消息对他来说没有什么,可对许清扬来说,却是致命的打击,因为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不可能会再生孩子了。

他一直都没有告诉她这个事实。

医生踉跄的退了两步,讪笑道:“我自然是不会对外人说的,请梁少放心。”

梁诩不再理会他,转过身,望着陈晋安。

陈晋安对着梁诩点了点头,目光坚定。下一秒,梁诩吩咐医生要将许清扬的病例全部都冷藏起来,不能再出什么岔子了,许清扬的性子,他很清楚。

“还有,不管任何人来查有关清扬的病情,都不能透露分毫,知道吗?”

“我知道!”

梁诩微微一笑,“若有谁胆敢透露半分,那么后果,想必院长应该清楚!”

“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