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异能俏娇妻 > 番外六
 
  宋一然每天照常上班,等着杨铃来找她的麻烦。

  杨铃不是轻易放弃的人,王希就更不是了!这两人前几日没能得手,肯定会换个方法来找她。

  四合院那边,她们可能不会去了。

  宋一然分析,去四合院动静太大了,她们又不傻,第一次没得手,再想找那样好的机会可就难了。而且王希也算是了解她,知道她的本事,所以她们肯定不会再去四合院下手的。

  既然决定和杨铃联手了,王希肯定有自己的打算,宋一然也懒得费心思去猜,干脆等着就是了。

  雷千钧那边也找人暗中盯着杨铃,企图先一步找到她背后的人,直接结束她的阴谋。但是可惜的是,雷千钧的眼线一无所获,这让他更加不安了。无论怎么看,这个杨铃都像是凭空冒出来的一样,而且跟她有密切关系的人,只有雷家二房。

  怎么看,这件事情都像是要把大房拉下水似的,而且很可能也想连带上宋家。

  不过这个人到底是谁啊,胆子这么大,宋家都敢惹。要知道现在宋春华可是大领导,难不成还能有人搬倒他?

  李家,早就已经覆灭了,李昆虽然还活着,可是已经退休,快八十岁的老人能有这样的手腕吗?

  李家的其他人,死得死,蹲大牢的蹲大牢,早就掀不起腥风血雨了。

  至于其他跟雷家的过节的人……

  曾家算一个,但是曾召卿这个人能屈能伸,是非常有度量的。更何况,现在的雷家,根本不是他能动得了的。

  更不要说宋家了。

  米家?

  当初米娇娇结婚的时候,场面可不太好看啊!

  但是,米家也就在海市有些门路,想要闹到京城来,根本没有那么大的本事啊!

  雷千钧把能想到的人都想了一遍,可惜一点头绪也没有。他和宋一然商量了以后,决定以不变应万变,只能等对方出手了。

  周六的时候,宋一然接到了雷千钧的电话。

  “然然,老头子可能要不行了。”

  呀!

  宋一然觉得挺意外的,雷泽的身体一向有专人看护,怎么说不行就不行了。再一想,又觉得很正常,八十多岁的人了,之前又被蛊虫折腾了那么多年,能活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要不是前几年宋一然偶尔给他熬粥养着,只怕人早就不行了。

  已经是很长寿了。

  “那怎么着,要过去吗?”

  雷千钧只道:“人现在在医院,爸妈已经过去了,你别着急,一会儿我过来接你。”

  宋一然听到人在医院,微微愣了一下,不过很快应了一声,“那行,我等你。”她放下电话,心不在焉的转着手里的比,忽的起身去了校长办公室,准备请假。

  路过杨铃办公室的时候,突然发现她不在,笑着跟别人点了点头,宋一然若有所思起来。

  校长听说雷泽要不行了,很痛快的批了假,还告诉她不用着急,什么时候方便什么时候回来上班。

  再怎么说雷泽也是老领导啊,要是真的扛不过去了,怎么说也得三四天时间才能办完后事。但是这个话,校长不能说,好像盼着人家早死似的,只能让宋一然自己去揣摩他的意思。

  宋一然自然明白的,连忙点头,“谢谢校长。”

  走出校长办公室,正好和后勤主任碰上,“哎,秦主任,你这是要干嘛去?这么着急?”

  “宋主任,哎呀,这不是后勤部有点活没人干嘛。你说也怪,我们后勤部扎堆生孩子啊,好几个女同志都请假啊!现在手里活多,我去学生会找几个学生帮忙。”

  “这事儿还用得着您亲自跑一趟,不是刚分配过来几个年轻老师嘛?”

  “别提了,都有事,还有杨铃也请假了。”

  宋一然心里咯噔一声,“杨老师也请假了,今天早上我还看见她了啊?”

  “嗯,说是家里人出事了,突发状况嘛,也没有办法。”秦主任也不多说,“我先找学生去了。”

  “哎,您忙。”

  两个人错身而过,宋一然的眼神才变得复杂起来。

  回到办公室,宋一然关好门,坐在办公室后面,细细的想着与杨铃相关的每一件事。

  杨铃的档案,她是看过的,这个人到底什么来路,自己可不可以在她的过往中,发现一些蛛丝马迹呢?

  怎么就那么巧,杨铃请假了,而且也是突发情况,说家里人出了事。

  假设她口中的家里人,指的是雷泽,那么雷泽跟她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会不会是王希和杨铃联手布的局?家人什么的,或许只是一个掩盖?

  正想着呢,雷千钧的电话打过来了,“我到学校门口了。”

  宋一然放下电话,拿起自己的包,离开了办公楼,朝学校大门口走去。

  坐上车,她一边系安全带,一边把杨铃也请假的事情说了。

  “秦主任说她是请假是因为家里人有突发事件,怎么就这么巧。”

  雷千钧咬牙切齿地道:“看来她的身份还真挺神秘的!我费了这么大的劲儿都没查出她有什么问题。”她的家庭,她从小到大的一切,都被查得差不多了啊!结果真的一点有用的信息都没有。

  “会不会是我们忽略了什么?”或许是他们把简单的事情想复杂了?

  “先去医院吧,我已经给刘水利和老纪他们打过电话了,让这两个人先去医院守着,万一真的有什么突发状况,也能策应一下我们。”

  宋一然没吭声,沉默了片刻以后,突然问道:“那个,李佳梦会去吗?”

  李佳梦是雷新的小女儿,今年也二十七八了。

  “应该不会吧?她不是怀孕了吗?我听说好像孕妇不让面对出席这种场合。”

  “哦!”

  雷千钧看了她一眼,“好好的,怎么问起她来了。”他们跟雷新的来往也是一年比一年少,当年彻底闹翻以后,雷千钧见到她连姑都不叫了,觉得她不配。

  “没事,就是突然响起来了,她可是你们家里最小的。”

  “她姓李,又不姓雷。”

  “外孙女也是晚辈后人嘛。”宋一然觉得嘴巴干得厉害,嗓子眼也难受,车里的汽油味儿让她脑袋昏昏沉沉的,胃里一个劲儿的往外反酸水。

  呕~

  她干呕了一下,差点直接吐在车里。

  雷千钧打了一向方向,一脚刹车把车子停在路边。宋一然快速的解开安全带,下车,扶着路旁的树干弯腰吐了起来。

  “怎么还晕车了?”雷千钧心疼得不行,“该不会吃坏什么东西了吧?”



  ------题外话------

  刚上一个月零十天的学,又放假了!

  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