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异能俏娇妻 > 番外周慧慧(一)
 
  周慧慧没有想到,她会在自家门口见到宋一然。

  “你,你怎么来了?”她把额前的一绺碎发掖到耳后去,揉了揉脸,想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些,可是憔悴的神情,红肿的眼睛,出卖了她的生活状态。

  “我要是不来,你是不是打算一直瞒着我?”宋一然举了举手上拎的东西,“不请我进去?”

  “哦!”周慧慧神情恍惚,连忙闪身让她进来。

  宋一然走进小院,四处张望了一下,“叔叔和阿姨呢!”

  周慧慧关上大门,无奈的跟在宋一然身后,“他们上班。一然,我……”

  “十一还上班?”宋一然打断周慧慧的话,径直往屋里走。

  周慧慧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连忙跟了上去。

  屋里和以前似乎没有什么不同,但又有些不同,多了一些原本没有的东西。周慧慧原来住的那间房,更是添置了不少物品,还有一辆小小的玩具三轮车。

  炕上躺着一个小家伙,白白嫩嫩的模样,睡得正香。

  “你女儿?”宋一然不由自主的放轻了声音,把手里拎的东西随意放在一旁。

  提起女儿,周慧慧脸上露出了柔和的笑容,“嗯。”

  “叫什么名字?”

  “龚蕊。”

  真是好名字。

  宋一然顺手从兜里掏出一个盒子递了过去,“这是给孩子的。”

  周慧慧摆了摆手,“你……”

  “是不是跟我生分了,我是给孩子的,又不是给你的。”

  周慧慧无奈的笑了一下,将盒子接过来,“你还是这样,一点都没变。”她抚摸着盒子上的纹路,觉得手里的礼物沉甸甸的。

  “你倒是变了不少,不是我印象中那个活泼开朗的慧慧姐了。”宋一然看得出来,周慧慧很憔悴,人有了一些老态,她没比自己大几岁,可是现在看上去却有一种沧桑感,可见这场婚姻带给她多大的伤害。

  周慧慧很想控制自己的情绪,可是眼泪还是不由自主的掉了下来。

  宋一然看了十分心疼,上前轻轻拍了拍她,“怎么闹成这样!?”

  是的,周慧慧离婚了,孩子还小,再加上龚家人有点嫌弃女孩,就把孩子给她了。

  周慧慧无言以对,一时不知道应该从何说起,想了想,就把结婚这几年的事情简单跟宋一然说了一下。

  “其实一开始很好的。”龚新城那个人,性格还是不错的,老实本分,没有什么不良嗜好。当初周慧慧也是看中了这一点,才会嫁给他。

  婚后小两口也确实过了一段非常甜蜜的日子,但是人都是会变的。

  “我怀孕的时候,他们很高兴,加上我婆婆的性格也不错,我觉得我就算生了个女儿他们也不会嫌弃的。”

  宋一然皱了皱眉,她在周慧慧的话里,听出了一丝卑微的味道。

  “可是……”周慧慧摇了摇头,“人是会变的,很多事情跟我想的也不一样。”

  宋一然想了想,还是没忍住,“当初我替你看过,是双胞胎,为什么你只生了一个?”

  周慧慧摇了摇头,“我们都以为是双胞胎,结果去医院的时候,大夫说不是。”

  “做B超了?”

  “嗯,正常的产检,龚新城他妈有心问问是男孩还是女孩,可是大夫不说,还把她训了一顿,说现在这年代男女平等什么的。”周慧慧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只有一个孩子。”

  “你是自然分娩还是剖腹产?”

  周慧慧愣了一下,“我是剖腹产,孩子不入盆,怎么都生不下来,最后怕难产,就剖了。”

  宋一然沉思,当初她绝对不会看错,周慧慧怀的肯定是双胞胎。可是为什么做B超的时候,大夫告诉她只有一个孩子呢!是误诊吗?可是她的的确确只生了一个孩子。

  这里面肯定有什么阴谋。

  宋一然前世看过一个新闻,有一个乡镇的妇产科医生,为了谋取私利,经常会把产妇刚刚分娩的孩子藏起来,然后告诉他们孩子死亡了。再把这个孩子转手卖出去,挣上一大笔钱。二十多年的时间里,她利用自己的身份,先后多次把二十多名婴儿卖掉,非法获利数十万之多。

  那是九十年代啊,几十万可是一笔巨款了。

  会不会这里的大夫也干了这种黑心的事?

  “慧慧姐,你怀孕后期的时候,孩子胎动频繁吗?”

  周慧慧点了点头,“挺频繁的,感觉小家伙挺能折腾的。”

  宋一然又问了一些细节,周慧慧的回答让她疑惑丛生,更加确信自己的想法了。

  “你当时做检查的那些单据都还在吗?”

  周慧慧惊讶地问道:“在是在,不过你要那些做什么?”

  “你去给我找来,我有用。”

  周慧慧没办法,只好翻箱倒柜把收起来好几年的票据找了出来,“都在这儿了,因为单位能报销,所以我一直留着呢!后来也没扔。”

  宋一然细细的看过去,发现缺了几张,她从头到尾的又检查了一遍,“这化验单数目不对啊!你做过几次B超,怎么一张B超单也没有。”

  “我看看。”周慧慧把她手里的单据都看了一遍,果然没有发现B超单子,“奇怪啊!之前明明放在一起了,怎么会不见了呢!我还报销了呢。你等会,我再找一下。”

  又找了一遍,还是没有。

  宋一然暗想,果然有问题。她拿起一张化验单,看到上面有一个龙飞凤舞的医生签名:刘春凤。

  再找其他的单子一看,所有的的签名都是这个刘春风。

  “慧慧姐,你每次去看大夫,都是这个刘大夫吗?”

  “嗯!这个刘大夫是很有名的妇科医生,人也很好。一然,有什么问题吗?”周慧慧突然有点紧张。

  宋一然点了点头,“我怀疑……”

  话还没说完,龚蕊居然醒了,张嘴就喊:“妈妈。”大概是看到了陌生的人,有些害怕,还没等周慧慧把她抱起来呢,先哭了。

  哭得撕心裂肺的!

  宋一然无语,只能暂时把话题按下,看着周慧慧哄孩子。

  嗯,正好参观学习一下,毕竟以后她也会有孩子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