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夫人芳龄未二八冯夜白卫沉央 > 死九百五十五章 上不得台面的小把戏
 
这里边儿肯定有蹊跷,冯夜白直觉肯定是出了什么事儿,不单是沉央,宿王肯定还使类别的手段对付他们,至于是什么手段,这么见不得光,不定憋着什么坏呢。

赛吉这一点倒是很赞成冯夜白的做法,他们现在的处境十分艰难,稍有差池,很有可能就是全军覆没的结果,凡事还是谨慎点儿的好,否则很容易被人算计还不自知。

方才说话的那人被冯夜白一呛,讪讪闭上嘴,反正昨晚上他们巡视的辖区确实么发现有什么问题,也不怕他查,等他查出来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再开口呛他不是更有说服力?

就这么,冯夜白带着赛吉到了他们昨晚上巡查的地方。

很多问题,你看不见就不代表他没有,晚上天黑看不见很有可能,但白天,总能发现很多问题。

冯夜白一寸一寸土地看的仔细,任何一点儿蛛丝马迹都不放过,沉央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他难以想象她现在正在经受什么,如果真的落在了宇文潞手里

赛吉在他身后一同翻找,她手底下的人做事她一向放心,可若是遇上些个懈怠的,偷懒,也不是没有可能。

冯夜白眼尖,很快就在地上发现了一条绷断的线,这条线很细,放在白天都很难发现,更别说晚上了,况且断是从中间断的,很明显是横在路中间,故意拦什么东西的。

“这是你们弄的?”冯夜白扭头问负责这片巡区的人,“这回是用来干什么的?”

那人凑上前一看,麻黄素那个就不说话了,因为这根本就不是他们弄的,白天换值的时候他还特意检查了一遍,当时什么发现也没有,没想到这个冯夜白还真的从里面找出东西来了。

“这个这个我们昨晚上并未发现又这个,今早也没发现,这”

赛吉扭头瞪了眼说话的人,“没发现?你们是干什么吃的?一句没发现就完了?你知不知道这是什么?”

“这属下不止,还望公主恕罪,是属下大意了。”

冯夜白蹲在地上查看了半天,站起来,把线拿给赛吉看,“这上面有血,还有几根马毛,应该是用来拦马的,昨晚上这儿肯定有人来过。”#@$&

赛吉比冯夜白更气,这不是活打脸吗?她这么相信她手底下的这些人,可到头来还是出问题了,一根绳子就暴露了,最可恨的是他们居然还死咬住不松口,说不关他们的事,真是把她这张脸都丢光了。

“公主恕罪,昨晚上哥几个的确是有些有些松懈,可属下之前派人来这儿看过,实在是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再说了,就算是有人骑马被拦了下来,属下怎么可能听不见,这分明就是”

他想说是冯夜白污蔑陷害想借此保全自己的面子吗,可碍于赛吉在场,不敢说出口。

可话都说一半了,只要不是个傻子都能听出他话里的意思,赛吉扶额,连看都不想看见他,冯夜白这么做对自己有什么好处?他现在一心想找到沉央,哪儿来的功夫做这种上不得台面的小把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