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这个悍夫该休了 > 530连失十二城
 
  因为君墨琰冷脸听完她那一通解释后,虽然脸色不像之前黑的那般吓人,但也并没消气。

  当然,他气的并不是岑锦兮,而是那个真正的君三公子,让他有危机感的那个人。

  本就是他阴差阳错顶了君三的位置,心中隐约还有些嫉妒君三,占了她未婚夫的名头十几年,是以一见君三回来就心中敲响了警钟。

  偏偏,君三还真有和他争的意思,那些话,那挑衅的眼神,让他不爽极了。

  而拈花惹草的某女,当然欠收拾。

  于是,他只面无表情的上前将她打横抱起,毫不客气的往榻上仍,丢下一句,“我不听。”

  岑锦兮:耳朵不想要请趁早捐给有需要的人,谢谢。

  特么,狗比!!!

  她敢肯定,其实他已经听进去她的解释了,就是把君三挑衅他的账算到她头上了。

  呜呜呜,她究竟造的什么孽啊,摊上这么个狗比……

  好不容易才被放过,岑锦兮却没睡个安稳,还梦到了鬼压床。

  以至于被无情叫醒的时候,岑锦兮眼皮重得睁不开,一根手指都不想动,整个人宛如一条死咸鱼一样瘫在榻上。

  罪魁祸首却还说着风凉话——

  “醒了?赶紧起吧,小心早朝迟到皇姐削你。”

  一句话,差点没把岑锦兮梗死,脑子瞬间清醒了,但还是身体乏累。

  眼睛勉强睁开一条缝,迷迷蒙蒙中,只看到害她至此的狗比神清气爽,一脸餮足的模样。

  更是心肌梗塞了。

  她觉得,她早晚得被这厮气死。

  造了孽什么啊她。

  那混账玩意儿还在说,“温馨提醒,离早朝还有不到两刻钟。”

  从王府到皇宫就得一刻钟左右,时间还是蛮紧的。

  提醒完,君墨琰拿起放在桌子上的腰牌,迈着闲庭信步出门,留下一句,“别磨蹭,迟到被罚别怪我没叫你,我去军营了。”

  岑锦兮:“……?!”

  呸,渣男!

  好困啊。

  君墨琰一走,连个转移注意力的人都没有,岑锦兮上下眼皮开始打架,脑子又昏沉起来。

  挣扎了半晌,还是睡死了过去。

  再次醒来,午时了。

  她是被怒不可遏的自家皇姐派人叫醒的。

  田姑姑模仿着陛下的语气,将陛下的话完整复述了一遍,岑锦兮被骂的狗血喷头。

  心里无数句MMP无处说,只好再心里问候了君墨琰全家。

  问候完才反应过来,她把自己也骂进去了。

  锦王殿下迎风流泪。

  田姑姑转述完,叹了口气,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殿下时不时地就告个假,旷个早朝,以往还好,可这次陛下是真的气急了。”

  “翩羽国连失十二座城池了,昨日又递了求救折子上来,陛下原本打算早朝和您商量对策呢。”

  “殿下赶紧随臣进宫去吧,再晚陛下该气上加气了。”

  岑锦兮听到翩羽国之事,心头一惊。

  不过一日功夫,怎会又失两座城池?

  事态越发不容乐观。

  岑锦兮赶忙进了宫。

  君墨琰刚刚上任,虽然只是个小官,但需要了解交接的事很多,中午也就没回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