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这个悍夫该休了 > 307赏雪宴
 
  见君墨琰没有找她事儿,岑锦兮松了一口气,然后脑子飞速运转,想找点儿什么来进一步安抚他的情绪,还真被她想到了。

  “哦?什么东西?”

  君墨琰疑惑的望着她。

  “上次爷要送给你的,可惜你没收,爷等会儿拿给你。”

  岑锦兮从他怀里退出来,改为拉着他手,将她往揽月阁拖。

  那簪子她放在揽月阁了,还未来得及放到摘星楼。

  “你看,簪子,喜欢吗?”

  岑锦兮拿出两个小盒子,将之打开,递到君墨琰面前。

  “喜欢,你送的都喜欢。”

  君墨琰接过簪子,样式简单好看,是他喜欢的。

  “这是定情信物,一对的,你要好好保管啊。”

  岑锦兮眸子亮晶晶的看着君墨琰,有点兴奋。

  “好。”

  “那你给我戴上。”

  岑锦兮指了指另一支簪子,又指了指自己的发髻。

  “好。”

  君墨琰看着手中的成对的簪子,失神了一瞬,定情信物啊,可真是美好。

  他抬手动作温柔的取下岑锦兮原本的簪子,将玉簪别了上去,看着眉眼弯弯的女子,一瞬间,又受到了蛊惑,他有些惹不住,俯身轻吻了一下女子的眸子。

  “好看。”

  “是吧,爷就说好看。”

  她也将君墨琰玉冠上的簪子取下,换上玉簪,这才很是愉悦的和君墨琰一起回到摘星楼用膳。

  ……

  岑锦兮也在琢磨着帮君墨琰筹办赏雪宴,王府之人众多,办事效率自然是高。很快,锦王君的请帖便分发到所有世家公子与权贵君卿手中。

  锦王君首次举办宴席,自然不会有人敢不给面子,不管心里怎么想,可态度都是客客气气恭恭敬敬的,带上好礼前来拜会。

  来的人自然少不了太师家的公子公孙瑞文,已经成婚的君四公子君智杰等一众对岑锦兮有点意思的公子们。

  就连一直待在宫里的翩如鸿都被请来了。

  当然,考虑到君墨琰并没有什么朋友,为免无聊,遇事也有个帮手,岑锦兮特意将胡宪臣也给请来了。

  赏雪宴当日,岑锦兮一大早的一如既往去上朝,而君墨琰也是早早起来准备招待即将前来的公子们。

  “暮君殿下驾到。”

  应付了一波又一波的公子后,终于来了个重量级人物,也就是翩如鸿。

  怎么说,他现在也是陛下宫中唯一一位君侍,自然是有不少人想要巴结的。

  鉴于岑锦兮与岑月吟姐妹关系很好,君墨琰当然也得多给翩如鸿几分面子。

  他也不管其他公子了,只客气的亲自陪同翩如鸿入府。

  “锦王君倒是好福气,锦王殿下应当对王君不错吧,真让人羡慕。”

  翩如鸿声音晴朗,双眸含笑,不动声色的打量着君墨琰这位昔日“情敌”。

  “说起来,王君当日在天下盟会力挽狂澜的举措,实在让人钦佩啊,实在没想到竟有男子武功如此高超。”

  “本殿对武功也很是很兴趣,无奈天赋不佳,远不如王君。改日若是有机会,还望赐教一二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