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这个悍夫该休了 > 070分明是请了一个祖宗
 
  锦王殿下是她一手教导出来的,才华品性自是样样出挑,她并不担心瑞文嫁过去后锦王会对他不好。

  公孙栖迟把一切算的明明白白,公孙瑞文听后大喜,眼中的阴霾一扫而空,恢复了以往那神采飞扬的世家公子的模样。

  “不过,你可得想好了,这样一来,就有两个男子跟你抢妻主,母上完全可以给你找一个永不纳侍的女子,你当真不后悔?”

  公孙栖迟神情严肃,若非儿子坚持,她是绝对不肯就这样委屈自己的儿子的。

  “绝不后悔。”公孙瑞文坚定地点了点头。

  他想,就算他是阿兮的正君,阿兮应该也不会只有他一人。何况现在是他在和君墨琰抢妻主,“必须有两个侧室”这个规矩他是清楚的,也早有心理准备。

  纵然酸涩,可这条路是他选的,他会走到底,只希望一切顺利。

  公孙栖迟叹了口气,交代他勤练琴棋书画诗词歌赋,为天下盟会作准备,然后便离开了。

  ……

  君墨琰派了下人时刻关注着凉亭里的动静,待听了下人禀告的消息后,他沉默了一瞬。

  就这些?不就是表个白吗,还需要跟到锦王府过夜?他还以为他要自荐枕席去勾引岑锦兮那个狗女人呢。

  所以,是他想多了?

  不是吧,明烨大陆的男子都这么矜持的吗?听说靖宇大陆的女子为了上位什么事都干得出来,他还以为今天他要现场表演捉奸呢……

  不对,该死的,他到底在想什么?魔怔了?那个奇奇怪怪的狗女人到底都教了他什么?

  古人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诚不欺我。

  当他反应过来自己都干了些什么的时候,他整个人都不好了,于是他就把这一笔账也记到了岑锦兮头上。

  岑锦兮刚送走公孙瑞文不久,突然感觉身后传来一阵阴风,她还不知道自己遭到了无妄之灾,搓了搓胳膊,嘟囔了一句,“这天气怎么变得这么快,看来得加衣服了。千绣坊做给君卿的新衣应该快做好了吧,等会儿得派人去问问。”

  此刻还在关心她亲爱的君卿的她,也不知道要是知道君墨琰心理活动后,会不会哇的一声哭出来。

  她又喝了几杯小酒才晃晃悠悠地回到了自己的住处,打算歇一歇。然而……

  “君卿,你找爷有事?”只有这一个解释了。

  “有,当然有。”君墨琰斜躺在她的软榻上,慵懒地放下手中的书。

  “嗯?”岑锦兮示意他直说。

  “第一公子的酒好喝吗?公孙公子的桂花糕好吃吗?王爷中意哪个?”君墨琰阴测测地说道。

  “不不不,酒不好喝,糕点也不好吃。爷哪个也不中意。”岑锦兮极有求生欲。

  完了完了,君墨琰是要找她算总账吧!

  这可怎么办呀,愁人。

  自家君卿不但大男子主义,还爱管东管西,一言不合就生气,小气而记仇,她怎么就一时得意忘形,把他给得罪了呢。

  她太难了吧。

  她这哪是娶了一个王君,分明是请了一个祖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