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这个悍夫该休了 > 015和爷在一起很委屈你吗
 
  “倒也不是爷小瞧你,只不过,你到底是哪来的自信,觉得有一天爷会需要你的帮助?”

  “又是哪来的自信,觉得连爷都解决不了的事你可以解决?空口支票开的不错嘛!”

  岑锦兮才不会被他这话忽悠。

  “不过嘛,虽然爷暂时不会给你九九噬魂丹的真正解药,但是君文殊给你下的毒,爷倒是可以找人帮你解了。待会进宫,先找太医看看,太医要是解不了爷再找个神医帮你解。”

  就在君墨琰因她那几句话气到即将爆发时,岑锦兮转了话锋,答应帮他解另一种毒。

  “你根本就不喜欢我,若是怕被天下人说三道四,过一段时间,我诈死离开便是,你又何必强留我?“君墨琰还是执着于离开,并且试图继续说服她。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反正离开锦王府这事,短期内,你想都别想!至于君文殊给你下的毒,爱解不解。”

  “爷只是不喜欢爷的人被别人掌握在手里。但要是你不知好歹,爷也懒得管。毕竟你也不能完全说得上是爷的人。”

  岑锦兮有些不耐烦了。

  这话一出,君墨琰自知多说无益,只能点头答应让她帮他解毒。

  岑锦兮见君墨琰见好就收,终于满意了,心情愉悦地继续问,“君文殊什么时候给你解药?”

  “她答应今天给我三个月的解药。”君墨琰淡淡答道。

  “这样啊,那你稍后派人去拿,然后给爷一颗解药,爷拿去让可信的人检查,看能不能研制出解药。放心,爷给你下的九九噬魂丹,足够控制你了,不会再给你下别的毒。”

  君墨琰稍一思索,就答应了。

  之后,就是长时间的寂静了。君墨琰一直沉默着,岑锦兮倒是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看着他那副沉默的样子,良久,岑锦兮突然挑眉,笑得格外妖娆而耀眼,道,“也不用摆这一副愁容吧,跟爷在一起很委屈你吗?这个毒只是为了防止你逃跑而已!既然你已经成为爷的王君了,只要你安安分分的当你的锦王君,爷自是不会亏待你!”

  “在这偌大的岑馨国,你想要什么,爷基本都可以给你弄来。身份地位,几人之下,万万人之上,全天下男子求都求不来的荣耀,你到底有什么不满意的?”

  君墨琰更沉默了。在澜朝,他向来都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只要是他想要的,就没有得不到的!

  至于皇位,只不过是他不想要才丢给君盛罢了。

  可谁知道,却是他的自负,才导致最终阴沟里翻船,沦落到如今这番境地。

  如今,他只想离开这个大陆,回去找君盛和那个叛徒算账。

  可是,他又不能直说,于是越发沉默了。

  这番表现让岑锦兮更是怀疑,如她所言,这个大陆的男子几乎没人不想得到这份荣耀。他却是不屑一顾,还沉默不肯说原因。

  这,八成是和她一样,从现代来的!

  岑锦兮更兴奋了,但她并不打算多问,因为他肯定不会告诉她真相的,还是以后多试探几次,她总能知道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