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 被打一下就过去了
 
  林念念从他爸被抓起来后,就搬过一次家,就是现在的家。

  现在住的地方,离万辰家没有多远。

  从林念念家到万辰家只要拐两个弯就到了。

  林念念没有朋友,除了万辰家,从来没有去过其他同学的家里。

  林念念和万辰虽然从下一起长大,但是万辰是男生,不可能像麦穗她们几个女生一样,和她那样相处。

  再加上林念念的性格,如果不问的话,是不会说的。而万辰的性格就是你不说也不会追问,愿意说,他便愿意听。

  两人一个不主动说,一个不主动问。

  两人就算一起长大,但彼此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并不清楚。

  林念念的爸爸坐牢之后,不知道她家庭具体情况的人,根据一些小道消息,任意杜撰林念念家的情况。

  最后林念念成了“杀人犯的女儿”。

  因为这个,林念念被不少人欺负。

  每天回家都会一身伤,因为没有伤到脸上,家里人很难发现她被欺负了。

  直到有一次,林念念被外校的人盯上,那人就一句“看你不爽”,就给林念念一巴掌。

  林念念路过万辰门口的时候。

  先回家做完作业,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的万辰,注意到林念念的脸有些发肿,便朝林念念那边跑去,这才看到脸上的巴掌印。

  “你被谁打了?”

  林念念本来之前还挂着泪水的小脸,看到万辰的时候,却笑得特别开心,说道:“自己摔的。”

  “摔能摔成这样?”

  “不小心摔的。”林念念依旧笑得很灿烂。“我先回家了。”

  林念念说完后,便往前走。

  万辰看到林念念身后的泥土。

  他回到房间里拿了爸爸给他做的金箍棒,对正在前台坐着的爸爸说道:“我出去玩会。”

  “这都要吃饭了,还去哪里玩?”

  “一下子就回来。”

  “喂......这孩子。”

  万辰看到林念念回来的时候,走的不是经常从学校到家的路,是另一条小路,便沿着小路走过去。

  走了没有多久,就看到几个穿着初中校服的人在小路边上抽着烟。

  万辰看着这几个人,犹豫要不要从那边走过去的时候,就听到那群人议论道:

  “那个女孩,不亏是杀人犯的女儿,被你一巴掌打倒在地上,居然都不哭不闹的,也是够厉害的。”

  “要不然怎么说是杀人犯的女儿。”

  “你们这样欺负一个小学生,真的好吗?”

  “我们欺负的是杀人犯的女儿,是为了正义,以防这杀人犯的女儿将来和她那杀人犯的老爸一个德行,到时候不知道又有多少无辜者惨死在他们一家人的身上。”

  “可是杀人的是她爸,又不是她,这怎么能扯上关系。”

  “俗话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我听说的是那女孩的爸爸好像不是因为杀人进去的,好像是因为家暴来着,差点把她妈还有她弄死。”

  “啊?这和我听到的不一样啊!”

  “我也是听到最多的是,她是杀人犯的女儿。”

  “管她爸杀没有杀人,她把也不是好东西,连自己亲身女儿都敢杀,太恶心了。”

  ......

  万辰拿着金箍棒走到这群人跟前。

  “小鬼,别以为你拿着跟金箍棒,你就成孙悟空了。”

  “走开,一边耍去。”

  万辰瞪着这群人,问道:“刚刚是你们打我的朋友吗?”

  “什么?你朋友谁啊?”带头的将烟头扔了,走到万辰面前。

  这人高万辰半截。

大家好,我们公众.号每天都会发现金、点币红包,只要关注就可以领取。年末最后一次福利,请大家抓住机会。公众号[书粉基地]

  万辰没有一丝畏惧,说道:“你们嘴里说的,那个人就是我朋友。”

  “杀人犯的女儿,居然还有朋友。”

  “你最好嘴巴放干净一些,她不是杀人犯的女儿,而且她爸爸就算是个人渣,也与她无关系。”

  “小子,你很嚣张啊!”

  “你们别仗着比我高,比我大,就以为我会怕你们。在我眼里,你们这群人和那人渣没有什么区别。”

  带头的人,一拳就将万辰打倒在地。

  万辰连忙爬起来,拿起金箍棒,对着靠近自己的人就是一棍子。

  万辰一边防守,一边大声喊道:“念念不是杀人犯的女儿,念念不是杀人犯的女儿,念念不是杀人犯的女儿......”

  那群初中生,见有大人过来,这次四下跑走。

  万辰就算被这群人打得浑身是伤,嘴里也是喊着:“念念不是杀人犯的女儿......”

  万辰一直想保护林念念,而林念念却一点都希望万辰保护自己。

  万辰被打那天,万辰妈妈正好在林念念家门口碰到。万辰妈妈看到林念念脸上的巴掌印,知道她又被欺负了,很是心疼,正巧林念念妈妈说今天晚上要加班,麻烦她让林念念在她家待会,等下班的时候再接回去。

  万辰妈妈便带着林念念去自己家。

  刚到万辰家里的时候,才知道万辰拿着金箍棒,气势汹汹的出门了。

  林念念想到万辰看到自己伤的样子,担心他和之前一样,看到有人欺负她,就去找那人报仇来着。

  林念念对万辰爸妈说道:“我去喊他。”

  万辰的爸妈还没有问她去哪里找,她便沿着之前回来的那条小路去找万辰。

  大老远就见到万辰被一群初中生群殴。

  林念念连忙跑到马路上去喊路上的大人来帮忙,这才救了万辰。

  林念念看到万辰被打,比自己被打还要疼。

  万辰用袖子擦了擦嘴角的血,说道:“你以后别要一个人走了。”

  林念念看着万辰浑身上下全是泥土,帮他拍干净。

  “我没事,你的脸,好点了吗?”

  林念念看着万辰的样子,她想要伪装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哭,可是......

  林念念背过万辰,双手握紧,说道:“你没有必要去为我辩解什么,其实被打一下就过去了。”

  “......”

  “我只是被打了一下,而你为了我出头,受的伤只会比我重,你没有必要这样做的。”

  “我只是想告诉他们,你不是杀人犯的女儿。”

  “说得再多,也改变不了我有个人渣父亲的事实,更改变不了我身上有着那人渣的一半血缘。”

  ......

  林念念被打,只是被打。

  为连出头的万辰,被打,是浑身是伤。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