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神厨毒妃南辞霁云暮 > 第三倍三十二章 故地重游万事哀
 
“娘,你到底有多可怕……”公西君灵看着她,一步一步的往后退,恐惧就好似一道光芒,永远横在内心的一点沉色。

公西觉伸手抱住公西君灵,半屈着身子说道:“灵儿,叫你知道你母亲的罪行,并非是要你怨恨她,她始终是你母亲,她爱你,可以说是胜过了爱她自己,原本是不要你知晓,但是害怕你心中有阴影,会没有办法承受,你要知道,人一定要善良,不管是对亲人,亦或者是对不熟悉的人!”

公西觉得声音很轻,话语里都是宠溺。

“爹……”公西君灵此番听着,泪水瞬间就流淌了下来,“可是娘她……”

“一切都过去了,你娘亲也是被人利用,你只要知道,不管以后遇到什么事情,都要保持一颗善意,眼下便叫你娘亲在这里好生反省,你可以去看她,但是我不想你停留太久。”

公西觉心中始终害怕,刘氏这样的女子,从来都不是一个善良的人,要想她彻底改变,实在太难!

南辞依偎在霁云暮的怀中,长叹了一口气,“许是,父母如何,做子女的无法改变,我们唯一能够想到的,便是不要成为向他们一样的人,是吧?”

霁云暮点了点头,此番却也想到了南辞父母的事情,心也跟着有些沉默。

“我并非是说你,只是感叹一下,你别多想!”南辞感受到霁云暮内心的忐忑,好似失去了心中所向一般。

南辞轻缓的情绪,越发的清晰,感觉到往后的美好人生,在向她挥手,她的心便好似带着极为柔和的情感,张开双手,努力的拥抱做那些美好。

霁云暮点了点头,心里面沉默了好半晌,眸子里亦变得格外冷色。

北国,已经许久未曾踏足,此番竟觉得有些久违。

走在大街上,连许多人都已经忘记了她的存在,此番再次出现,仿佛再一次掀起了众潮。

她眸子一沉,很快,就走动了许多人,其中有几个十分惊诧,小跑着瞬时之间离开,随后在转眼,就已经没有了人影。

从万米的上空,可以看见有一个人,飞快的踩着各个楼阁上,疯狂的飞奔,每一个脚步踩下去,都将瓦砾踩得咯吱作响,很快,便到了皇宫围墙之上。

再转眼,便落在最为辉宏的宫殿之上,男子迅速进了殿内,单腿跪在地上,只听见一道回声,瞬时之间响彻了周遭。

霁云临坐在最高处,背对着台下之人,“有什么消息了?”

“南辞,死而复生了!”黑衣人声音很轻,话说出口,却引得众人有些怅然。

皇上见状,并未有丝毫的诧异,只浅笑一声,“去,安排霁云暮的婚事。”

“可是……”

“哪有那么多的可是,下去!”霁云临说罢,瞬时扔了一块长刀,刺在了地板上,地壳瞬时抖动了一下,恍惚之间,将黑衣人吓退,“属下这便去安排。”

在大殿之中,有一个女子缓缓走了出来,身着一身贵妃的衣裳,走上去浅笑一声,“皇上,这南辞便是前朝遗孤,如今要杀她灭他势力的唯一方法,便是这一个了。”

“爱妃既然此番说了,朕便看爱妃的表现了!”霁云临说话之间,还伸手轻轻的触摸了一下她的脸颊,将她直接抱起,便退下了偏殿离开了。

南辞感受到整个皇城之中,唯一想要杀他的人,就只有虞秀,而霁云临杀她,只是为了掣肘霁云暮。

霁云暮在她身侧,“此次回来,注定是要面临绝杀的一次,你可准备好了?”

南辞转眼看了她一眼,瞬时浅笑道:“自是准备好了。”

“小姐,我时刻在你左右,有何事需要,我定护在你身侧。”朝夕那眸子亦表露出极为坚定的神色,仿佛接下来,就是死战。

“瞧见那些慌忙逃窜的人了吗?他们都是我们要对付的人。”南辞的声音很轻,但是由内力传音,几乎每一个人都听见了,他们脚步瞬时停了下来,一双眼眸狠狠的盯着她,就好似饿狼捕食的景象。

南辞浅笑了一声,那眉目里都带着挑衅,整个过程之中,未曾有丝毫不妥,街角上的人依旧前行缓慢,所有人都未曾遗落。

霁云暮伸手打了一下南辞的脑袋,“你现在是疯了吗?这般挑衅,就不怕他们当街围攻你啊!”

“切,就这些人,简直就是小喽啰,还不足畏惧。”南辞说罢,便跳跃着脚步,向一旁的买发簪的铺子走了过去。

霁云暮这才缓步走上去,“你的那院子,已经烧毁了,我命人重新修葺,如今还未好,暂且就住王府吧!”

“住王府?”楚丝丝思衬了一下,便点了点头,浅笑一声,“行,买些吃的,现在走吧!”

朝夕却瞬时挡在前面,有些不可思议的说道:“小姐,你是不是疯了,你好歹也是要嫁给王爷的王妃,这段时日,你连他的面都不能够见,更何况是住在王府?”

“嗨,这有何不可,不必在乎这些细节。”南辞浅笑一声,随后挥了一下手。

南辞思索着,便瞬时有些着急,急忙说道:“对了,我突然之间记得还有事情瑶族欧,就先不与你们同行了。”

朝夕和霁云暮都有些诧异,急忙寻声说道:“你能有什么事情啊?”

“你们别管我了!”南辞说罢,急急忙忙就小跑向小院,果真是有人在修葺,这程度上,都已经修葺了好了大概,南辞心中有些焦急,急忙走进去,瞬间就被人拦住,“你是谁啊!这里面其实你能够随便乱闯的地方啊?”

南辞听着这话,眸子瞬时有些沉色,“这是我的地盘,怎么就不能够进去了?”

“你的地盘?”说话之人有些好笑,上下看了一眼南辞,冷声道:“赶紧走吧!这里实在太危险了,莫要伤着你了!”

按此叹息了一口气,这说实话,反倒是不叫人相信,还真是有些难啊!

“那你抓住我,我就出去了啊!”南辞吐了一下舌头,一晃就没了人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