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BOSS宠妻有套路林默言李寒烨 > 一百七十九章:原来是个富婆
 
李寒烨原本轻松的表情变得有些惆怅,目光也有些晦暗不明,“因为霍思韵背后势力的缘故,银行最近不再愿意让我们继续贷款,而是要求三木集团还清贷款,终止合作。”

虽然李寒烨的话还没有说完,林默言却很清楚三木集团如此大的一个公司没有贷款作为资金运转将会是何等可怕的境地,而李寒烨这段时间却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原来却是被逼到了绝路上。

“我原本是想用以前给你的城东的项目和地皮卖掉还清贷款,并且预留运作资金,坚持下去应该不是问题,谁知霍思韵刚刚来告诉我,林茂也是她背后金主的人马,城东的地有争议的话,我就不能再卖掉了。”李寒烨看着林默言一脸平静的样子,怀疑林默言是被事态的严峻给吓到了。

林默言见李寒烨忽然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眨了眨无辜的眼睛,“怎么了?”

“是不是后悔嫁给我了?”李寒烨心里忽然有些忐忑,如今他害怕失去林默言,这是他今生挚爱。

林默言没有回答,而是一脸认真的看着李寒烨,“那现在欠了银行多少钱?”

“八亿!”李寒烨的说到金额时,眉头不自觉的皱了起来,如今资金难以回笼,银行又限期还款,事情越来越紧迫。

“我知道了!”林默言的神色依旧显得很平静,如今却不好告诉李寒烨自己有没有这么多钱,不过自己这几年一直在投资,把所有的投资利润以及资金收拢,勉强应该能够够八亿吧?

“你别担心,我会想办法的,实在不行我就……”李寒烨原本想表达不想拖累林默言,谁知被林默言用手捂住了嘴。

“别说这些,我和你一起想办法!”林默言从床上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小雨还在云海别墅,我先回去陪陪她,你先安排工作,但是不许加班!”

“好!”李寒烨温柔的看着林默言,目送林默言离开。

等林默言关门之后他转身准备看文件时,忽然又听见林默言打开门嘱咐的声音,“我等你回家吃晚饭哦!”

李寒烨无奈的笑笑,确定自己回乖乖回家,不会加班之后,再次看着林默言关门离开,心里头一阵温暖的感觉。

杨小雨因为带着孩子,见林默言先是一夜不回,难免有些担心,又听楚云说林默言胎儿不稳,又是惴惴不安。

等林默言一副没事儿人一样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杨小雨却给了林默言一个白眼,“你还舍得回来?”

林默言先是一怔,随后感觉怎么这话有点酸溜溜的感觉,眨了眨无辜的眼睛,“这里是我家,我肯定回来啊!”

“昨天匆匆忙忙的就走了,今天又到现在才回来,我看你都忘了我是你的客人了!”杨小雨假装生气,但目光却在林默言身上打量,最后锁定了她手背上的留置针,心疼了一下,“怀着孕还到处跑,你家李寒烨也不管管!”

“我家男人可不敢管我!”林默言看着杨小雨,笑眯眯的走了过去,坐在她身旁,伸手想抱抱小侄女,谁知被杨小雨给躲开了,不免有些懵,“我就抱抱,我又不吃了她!”

杨小雨给了林默言一个眼神,心里却是担心林默言现在受累,“你养精神以后等着抱你肚子里那个吧,我俩的塑料姐妹情要破裂了!”

“噗!”林默言忍俊不禁,一副嬉嬉笑笑的表情,“真的?可是塑料很坚韧,好像破裂不了哦!”

杨小雨撅着嘴巴,给了林默言一个我很不高兴的表情,忽然眼圈一红,“你这个没良心的女人,知不知道我担心了你一晚上!”

“好啦好啦,我这不是挺好的嘛!”林默言安慰了一下杨小雨,也不知道楚云给杨小雨说了自己多少事情,也不敢贸贸然说昨天的事情。

“林默言,你给我记住!”杨小雨化身严肃的家长模样,“你现在是个孕妇,孕妇!懂不懂!”

“懂!”林默言看着杨小雨奶凶奶凶的样子,认认真真的点了点头,然后做出发誓的动作,“我真的懂!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以后绝不单独行动。”

杨小雨得了林默言的保证,心里稍稍才放下心来,和林默言聊了几句之后带着孩子喂奶睡觉去了,而林默言却进了书房,开始把自己手里的资产套现。

林默言五年来一直在网上做投资,这里弄一点,那里弄一点,虽然知道自己盈利,但是却不知道自己具体的资产加起来总共有多少钱,等把所有的资产整理了一下,她自己都不免有些感叹,“一二三四……”

反复数了数自己的银行卡里面的钱又多少位数之后,林默言吞了吞口水,自己俨然就是一个超级富婆啊,只怕比李寒烨还有钱呢。

林默言把账户里的钱转了十亿出来,转给了李寒烨,然后又把自己剩下的钱继续做了投资,一通忙碌下来,转眼又到了晚饭的时候。

伸了一下懒腰,林默言走到餐厅,这时候李寒烨也刚从公司回来,带着楚云大家坐在餐桌前吃饭。

“十亿?”饭吃到一半,李寒烨听见了自己手机账户的提示音,拿起来一看,以为自己眼花了。

楚云最近和李寒烨十分缺钱,也伸着脖子看了过去,和李寒烨确认了金额之后,看向了林默言,“你哪里来的这么多钱?”

“我这几年做投资赚的!”林默言给了李寒烨和楚云一个淡淡的眼神,但心里却有些小骄傲。

“你能赚这么多钱?”楚云一副不相信的样子,反正这俩人怎么样都像是敌人,“不会是找银行贷款的吧……”

“银行需要抵押,我拿什么抵押呢?”林默言一副不悦的神色看着楚云,这家伙就是喜欢和自己唱反调,就是看不起人!

“我哪知道,反正李寒烨的资产都在你手里,你亲爹如今也混得不错……”楚云吃了两口鱼肉,一副酸溜溜的语气,就是想给林默言找不痛快。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