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狗血那么近 > 67
 
  “投稿:考完疯玩两周了,该发泄释放的,该补的剧应该也差不多了。所以适时提醒下各位考研的同学。

  你们的考研之路还没结束,因为考研分初试和复试。根据现在的录取情况来看,复试占比能到50%或者更多。

  因此,个人给提3点建议。

  绝对不要等到出分后再准备复试,现在就开始。简单来说就是出分后你要做的杂事太多了,所以先把重要的事情放前面准备,分摊压力。一般2月10号到情人节期间陆续出分,出分后除了分数超高铁稳进复试的人以外,很多人会纠结到底能不能进复试,这就要加好多群收集好多信息才能确定。而这只是出分后你要做的无数事之一!所以必须早点准备复试,专业课复习不是几本初试参考用书能解决的事儿,你有大量的论文,其他书要去看,这些都需要时间。即使最后没能进目标学校复试,调剂去其他学校同样也是要考这些内容。所以现在准备百利无一害。

  复试专业课复习是绝对重心,真题、书、论文三位一体的复习。笔试成绩完全是专业课,面试成绩最核心考量还是专业课。专业课的复习就是1+N。1就是必须看的,比如复试有指定参考书的,比如学姐学长手中搞到的复试真题。N就是自己的拓展,这个最有效的就是看目标院校专业学科带头人的文章和代表著作(不知道的话按院系官网排名可以推导),因为他的文章和著作代表了这个学科的观点,精华凝炼。而且还用,比如复试面试遇到不会的题目,你还能扯两句你看过的学科带头人的观点,底下面试官敢说不对?

  复试课一般一两百块的够了,太贵的就是智商税。毕竟海量的院校专业,哪有什么包过哪有什么提供专业课资料。现在复试越来越公开透明化,只要掌握一些基本的复试调剂知识和技巧,基本问题不是太大。除了某些特别需要英语的专业以外,其余专业的复试英语并不需要花大力气准备。”

  “@要一直努力的倩仔呀:慌张,属于不知道能不能过(大概率不能),所以在纠结要不要准备复试,又在准备二战的选手。”

  “@Fe_buxostat:过来人经验,去年一战结束,心情跟大多数人一样,想着凉凉,想着二战,所以复试啥的都没有准备。千万不要!因为结果真的未知,也许你真的会不过,可是,也有可能踩线过!!低分过,在复试逆风翻盘的人不是不可能!超级后悔去年考完就放弃,结果知道自己能面试的时候啥都没准备,那才是真的凉凉。”

  “投稿:为什么mm都能打游戏遇到甜甜的恋爱?而我只能遇到16岁无业弟弟和中年油腻叔叔类型[失望]有什么秘诀,求传授!(难道是我段位太低?[失望])。”

  “@依晞:现实中的朋友玩lol的很多,样本100+。我发现本科学校好+工作好或者考研了的男孩子,基本都是黄金左右的水平。身边就一个纽大的男孩子电一是个王者(去年逐渐退坑),还有一个钻石的规培医生就没了。还是看你更看重哪一点吧。都很优秀的基本遇不到。”

  “@Ardor丶Maiden:幸存者偏差了解一下,你觉得有甜甜的恋爱只是你只看到甜甜的恋爱,但我也看到很多各种被骗出轨圈钱的投稿,并不是什么都理所当然的妹妹[胖丁微笑]。”

  “@镜音湖上的听书人:[太开心]有一说一,长得好看有正经工作的小哥哥才能吸引我,[跪了]可对不起,有正经工作的小哥哥我遇不到,网瘾巨大。”

  “投稿:美妹真心发问!遇到那种带着超级厉害的腿匹配(比如专门玩武器吸血鬼的,稍微有点人头就一打三的那种),她自己特别特别菜,还老是给你亮七级图标或者鬼畜嘲讽你的那种妹子,该怎么治啊?遇到这个妹两次,每次都是给她们下路打崩,她的腿子却一打好几,她玩个奶妈在后面加血还一直在那里亮牌子,就很气很气。本来要搁普通路人输了也就没啥,但是她上去就亮到结束,然后还躺赢了,我心里就不平衡了,刚刚看她战绩已经21连胜了,一千多场,65胜率,也不知道怎么定义,反正就是好恶心这种女的,跪求各位小甜甜们给个方法,就算输也能气气她的那种。”

  “投稿:美眉,S3的时候我开始和我老公一起玩游戏,现实朋友的朋友那种,他那个时候玩瞎子打野,我玩发条中单。每次他打F4的时候。我一个E套他身上WQ收掉,他也不会说啥。慢慢的我们s5在一起,今天他给我求婚啦。本来我们就是明天领证,他让我朋友骗我过去。他之前还和我说再也不会和我求婚了,我今天真的一脸懵逼!!祝每位小仙女都有甜甜的爱情。”

  “投稿:甜甜我来投稿啦!和男朋友应该也算是英雄联盟开始熟识的,开始和他不熟时候打游戏就觉得他操作挺不错的,主要打游戏不骄不躁很温和,是我很欣赏的性格。这是男朋友第五次来找我啦!因为他工作比较空闲所以都是他有时间就来找我,也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同居,虽然只能同居十多天。每天中午我下了班,都能看到他做好饭等我回家,晚上下了班一起在家里做饭,我切菜洗菜配料他炒菜,半夜我饿了还给我做夜宵,酥肉和酒糟小丸子。每次在一起他都特别照顾我,被子衣服倒垃圾,什么都是他收拾,我的东西喜欢乱丢都是他跟在我屁股后边收拾的干干净净。今天也是我的生日,他送了个特别好看的项链给我,他眼光真的特别好,一点都不直男。上个周末一起去拍照,赶在今天出了写真,我终于完成了一个很重要的心愿,和心爱的人拍一套好看的写真。我还想和他拍很多照片,去很多地方,想和他过漫长的一生是真的。他刚刚问我,生日愿望是什么,能不能告诉他,我说不能,说出来就不灵了。但我还是想偷偷说出来,“但愿人长久”。我终于开始相信异地恋,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岁岁平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