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都市最后的修仙者楚歌楚小柔 > 343:黑狗当道
 
轩音统筹狠狠的吞了下口水,不可置信的看着天空之上的黑狗,他不禁有些怀疑这世道究竟怎么了?

狗都能如此厉害的吗?

如果他刚刚没有听错的话,轩音武神也是被一条狗给咬破喉咙而死的吧!

"就这么点儿东西,就想与我抗衡,不如给你点儿时间。你回去取来帝器如何?"

帝器可是大帝长期带在身边的东西,跟随他杀伐无数的东西,其中所蕴含的力量,绝对不是这所谓的帝物能够比得上的。

楚歌的话才刚刚说完,黑狗的动作忽然加快,一瞬间这帝威在他的爪子之下。就变成了一场笑话,什么都没有了。

轩音统筹惊讶的后退了一步,一下子瞪大眼睛盯着已经回到了楚歌身边的黑狗。似乎每一个细节他都不愿意放过。

"这东西是不是跟在大帝身边过?"忽然间,轩音统筹的脑海中冒出了这么一个想法。

可是他又因为这个想法而感到荒唐,跟在大帝身边的活物,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更何况还是一条狗呢?

"看来有人多多少少猜到了你的来历了!"楚歌好笑的看着这黑狗,或许这对于轩音国来说,会是最大的侮辱了吧!

"什么?"众人一听见轩音统筹的这句话之后,差点儿没被吓死。

跟在大帝身边的活物,这是得有多强啊?

可是这也不可能啊,如果这黑狗真是如此来历的话,怎么可能会跟在楚歌这种名不见经传的人身边?

"不管你是个什么东西,今天在我祖先轩音大帝的面前,也只能趴着!"忽然,轩音统筹再次运起元气注入到那块玉佩之中去,这一次他毫无保留。

黑狗跃跃欲试的跳着。一脸兴奋的模样,好久没打过这么过瘾的架了。

"你回来,你还没有完全恢复,勉强应对会让你个恢复速度受到影响。"楚歌看出了黑狗的想法,开口就阻止了它。

"哈哈!小子受死吧!"轩音统筹见黑狗退下之后,虽然感到疑惑,可是脸上的笑容却是一点儿不假。

在他的操纵之下,那只大手远远比第一次冲出来的更加庞大,周围散发出来的压迫更是让人难以呼吸。

"是吗?"楚歌嘴唇轻轻勾起,身边忽然飞出两只金黄色的鸟来,鸟冲着轩音统筹的方向就飞了过去。

两只鸟再次穿过这大手,冲向爪子在大手上不断的抓着,似乎要将这只大手给撕裂了一样。

那股所谓的帝威,对它们而言,就如同完全不存在一样。

众人震惊于这样的场面。可是更震惊的是轩音统筹。

他一脸疑惑的盯着这两只鸟看了许久,为什么他总有种熟悉的感觉:"这鸟……"

"轰……"忽然一声巨响,那股帝威再次被抓破,所有的威力也都在这一刻消失了。

"这……这不可能!"轩音统筹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一切,他怎么也没想到他手中的帝物如今就如同一个笑话一般,在别人面前竟然一点儿作用都没有!

"这究竟是什么东西?"轩音统筹内心中除了震惊之外,更多的是好奇。

他能够清楚的感受到,那两只鸟身上没有任何特殊的气息波动着,可是为什么会形成这样的攻击呢?

"想知道?"楚歌嘴角微微勾起,手上指结变化,一瞬间天上飞翔着的两只鸟瞬间合并成一只,渐渐的在众人面前变得模糊起来。它周围开始出现一把战斧的轮廓。

渐渐的,两只鸟合并成一把战斧,战斧上刻着两只鸟的形象。

直到这一刻。轩音统筹才终于认出了这两只鸟与这把战斧来。

"这是我轩音国的东西,小子赶紧还给我们!"当初他们得到这把战斧的时候,就有人曾经说过,这东西堪比帝器,强横无比。

可是奈何这东西在轩音国内,一直没有人能够琢磨透它其中的奥秘。

如今竟然落到了这小子的手中!

楚歌已经不屑于再和这家伙解释什么。只是大手一挥,这战斧就如同自己有了灵识一般,朝着轩音国的阵营只用横扫而去。

"杀!"轩音统筹双眼微微眯起,一声令下的瞬间,所有弟子立刻摆布成形对抗着战斧的同时,也朝着古妖宗所在的地方攻击而来。

而轩音统筹本人则是目光一凝的瞬间。冲着楚歌而去,身上的气势已经暴涨到了最高境界,他算是看清楚了,这里面虽然就这小子最嚣张。

但是同时也就只有这小子还稍微有点儿对抗他们轩音国的筹码,只要解决了这小子,其他人就都不足为虑。

"偷袭吗?"只是当他刚刚接近到楚歌身边之时,一股黑色的气流就冲到了他面前。

楚歌一转头就看到了黑狗在他面前,撅着屁股一股黑色的烟雾正从它身体的某个位置汹涌喷出,携带着一股异样的味道:"噗……滚!"

楚歌快速闪开,而轩音统筹就完全来不及了。

他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竟然会被一只狗以屁攻击,这样的场景绝对是他这一生之中最丢脸的时刻。

"今天我定要让你们尸骨无存!"轩音统筹整个人此刻已经被愤怒烧尽了最后一点儿理智,就在他再次发出攻击之时。黑狗如同一道黑色的光影,穿过轩音统筹身边所有的防御,一瞬间冲到他的丹田位置。狠狠的撞击而去。

"啊……"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轩音统筹措手不及,他能够清晰的感受到自己身上的元气正在源源不断的朝着外面流淌而去,身上的每一寸筋脉都在这一刻一寸寸的断裂。

黑狗神采飞扬的站在轩音统筹身上。脸上带着疑问看向楚歌。

"直接杀了!"楚歌毫不在意的挥手,一个老家伙而已。

"你们敢!"轩音国一同出来的众多强者站在门口,此刻才终于从震惊之中反应过来。一双眼睛中满满的都是震惊。

他们没想到有一天,轩音国的强者竟然会在众人面前被一条狗给欺负到如此地步。

"有什么不敢?一天老狗而已,杀了就杀了,大不了你祖宗的棺材板压不住呗!"多大点儿事!

楚歌的话音刚落,轩音国府邸中心位置,一道血红的光芒冲天而起,一阵阵摇晃传了过来。

此刻众人心中都是一阵唏嘘,看来是轩音国有大人物输赢了。

陈雪凝上前一步走到楚歌身边,声音比较无奈的开口:"你这嘴巴还真是……"一言难尽啊!

就在众人慌神的瞬间,从轩音国府邸内忽然冲出来一块棺材板,落在轩音统筹面前,而后便是一口古旧的棺材跟着飞了出来。

"老……老祖救我!"一见到此棺材,轩音统筹面如死灰的脸上瞬间浮现出一股喜悦,他似乎看到了生的希望。

一见到这口棺材,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就连姜枫动人都是脸色煞白。

他知道,这棺材之中必定是埋葬着一个可怕的存在!

"放了他,交出战斧,我饶你们不死!"棺材之中一道苍老的声音如同从远古传来一样,带着一股沧桑的压迫。

就在众人都被这声音压制得呼吸艰难的时候,楚歌的脸上忽然浮现一抹笑容:"一个将死之人而已,也来我面前放肆,杀了这老头,我看他能跳出来还是怎么滴?"

"好嘞!"黑狗得到楚歌的命令之后,毫不犹豫的一口咬了下去。

一时间,轩音统筹的喉咙被咬破,鲜血再次喷涌而出。

而这,让棺材中的人瞬间愤怒起来,一道苍老而愤怒的声音再次响起:"找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