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都市最后的修仙者楚歌楚小柔 > 0315:击杀魔物
 
带着陈雪凝楚歌沿着已经荒废许久的小路,快速来到一个山洞。

"如果我猜得不错的话,主根会在这一带附近,你要小心应付。"楚歌再次将自己身上的水与凤眼莲灰烬都给了陈雪凝,然后小心翼翼的走进山洞。

"那是什么?"一个模糊的影子泛着血光在山洞之中漂浮不定,陈雪凝一眼看见便急忙询问。

楚歌也注意到了这东西。快速抽出问道,运转元气将问道甩了出去。

那影子似乎也发现了他们一样,快速闪躲并朝着楚歌扑了过来。

楚歌立刻警惕起来,拉着陈雪凝后退躲避。

"切!这么个东西都解决不了,还敢和老子抢女人?我陈家随便派出个弟子,都比你强多了!"

此刻赶来的众人也正好见此场景。陈轩对于楚歌的逃避异常鄙视,顺手就拉了身边一个弟子扔出去。

而被他扔出去的人也是异常不屑,冷哼一声道:"这种都没有力量浮动的东西。居然有人会惧怕它?"

说完之后掏出身上的佩剑就要刺向那漂浮的人影,只是他的动作却在下一秒停顿在空气中。

刚刚那肆意的笑容还来不及收回,就已经被永远定格了。

"少……少爷!"陈小明受到惊吓,惊恐的看向陈轩。

而陈轩也是不服气,一把将陈小明推向那冒着血光的人影:"你上!"

陈小明还来不及站稳,就被那人影冲过来直接吸干体内的鲜血,最后死掉。

见此情况,身为元婴境高手的左娴一把抽出佩剑,上前欲要击杀那人影,却不料那人影瞬间移动如同虚幻般消失原地,一时间任何关于它的气息都无法在这山洞中感受到。

左娴冷哼一声,眼神冰冷的扫过楚歌和陈轩:"无能小辈!"

然而下一刻,她的胸膛就被破开,鲜血哗哗的直往下流。

她惊恐的眼睛艰难的在眼中旋转着,不可置信的看向周围。

而那个冒着血光的影子这时忽然脱离左娴的身体。再次消失在这一方空间之中。

"这……这是怎么回事?这是个什么东西?竟然能够偷袭一个金丹期的高手?"

众人面对再次消失的影子惊恐不定,艰难的吞了吞口水后,纷纷躲在轩音老者周围。

只是这轩音老者周围的光束似乎对这影子不起作用一般,他身边的人开始一个接着一个的在惨叫声中倒下。

"怎么回事?这东西怎么不攻击楚歌那个废物?"江云一边小心翼翼的防备着影子的攻击,却一边留意着一直泰然处之的楚歌。

"怎么回事?"陈雪凝显然也被江云的这话提醒了,她扭头好奇的看向楚歌。

这家伙这次又做了什么了吗?

"你的太清体已经大成,如今你身上的这些光圈是它的禁忌,它要是真敢靠近,除非它想要自杀。"

啊?

第一次,陈雪凝发现了自己修炼的这太清体不仅仅是强悍那么简单了,就连这种怪物都会害怕!

"师妹,我……我可是你的师兄啊,你可不能不管我啊!"江云将楚歌的话一字一句的听了进去,一脸猥琐笑容的冲着陈雪凝身边跑来。

"我是它的克星?"陈雪凝选择自动屏蔽这个师兄,只是她非常疑惑。

"算得上是。不过你如今的实力不够灭它。"楚歌手中燃起一团火焰,一时间只听空气中传来滋滋声,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被焚烧。

江云脚步忽然顿下,极为不自然的扭头看向身后的一团火焰,惊恐的继续缩回到轩音老者身边:"啊……"

而轩音老者一脸不情不愿的出手替他解决掉跟随其后的东西。

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轩音老者这一道攻击竟然令靠近江云的那团火瞬间散开,形成一道道细小的火焰,而后冲着四面八方就是一阵乱串。

"这就是主根?"陈雪凝有些不大相信的看着楚歌,如果这主根能这么容易就解决了的话,刚刚那些恐怖的攻击造成那么多人死亡,不等同于笑话一般?

"这只是它留在地上的一道虚影而已,如果我猜测得不错的话。这东西现在就躲在地底下。"

楚歌一边说着,一边运起手中的火光,注入到地上。

血红的火焰瞬间被土地吸收。而地底下的某个位置传来一道道怪异的声音,直听得众人一阵毛骨悚然。

"我能做什么?"陈雪凝快速退到楚歌身后。

"你运起太清体,将凤眼莲的灰烬打到地下去,记住要在这个山洞的一整圈都打,将这东西给逼出来。"

楚歌运起源源不断的火光继续注入地面,一下子地上就传来一阵灼热。

忽然从地面冲出来一道血红的身影。冲着空气嘶吼几声后,以它为中心,长出无数的根须。

根须在空中四处乱串,每接触到一个人,就将那人吸干。

短短两个呼吸的时间内,周围的人就已经倒下一大片。轩音老者连续发出好几道攻击,都没能触碰到那血红的树根分毫。

"我们退出去!"轩音老者当即转身离去。

"小子,你就在这儿等死吧!"陈轩得意洋洋的跟在轩音老者身后离开。

"世界终于要清净了,这个狂妄自大的楚歌终于要死了,只是可惜了陈雪凝了,不仅长得好就连天赋都强到不行,却偏偏跟着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废物去送死!"

一群人退出山洞后,都是一脸幸灾乐祸的样子,双手抱紧一脸我等着看戏的表情。

而山洞里面,楚歌运起火光将地面与整个洞壁烤得火红,如此高温就连他自己都不免感到灼热。

那主根虽然很难受的样子,但是却任然疯狂的长出根须来。想要刺破楚歌的身体,可是出乎意料的是,楚歌的身体异常坚硬。它无论如何都没能刺破。

主根的目标同时也是陈雪凝,只是它一旦靠近,陈雪凝便运起太清体来。让它靠近不得。

于是主根便扭头将楚歌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裹起来,利用力量,想要将楚歌嘞死。

"雪凝。瞅准机会将凤眼莲的灰烬撒在它的中心最血红的地方。"

陈雪凝沉默点头,目光快速转动,随后一个猛然起身,拿着手中灰烬猛然撒向那主根最为血红的地方。

"啊……"

忽然间,山洞中传来一阵震动,与此同时一道能让人灵魂深处产生惧怕的惨叫声穿出。

"死透了吧?"山洞外面的人一阵颤抖后,脸上出现喜悦之情。

而山洞内,忽然遭受攻击的主根整个身体不断的抖动着,身上更是掉下一节节的白骨来。

而楚歌也掉落了下来,陈雪凝快速冲上去扶着楚歌,语气中充满担忧道:"楚歌你感觉怎么样?"

"没事!"楚歌摇了摇头站起身来,只是刚刚为了逼出这东西,消耗太多现在而已。

陈雪凝沉默的扶着楚歌朝外面走去。

这是守在洞口的众人见到洞口有人走来,瞬间炸开了。

"是陈雪凝!"

"真是太好了!她虽然跟错人了,但是好在她实力很强,还是能够保全自己的。"

"师妹你有没有受伤啊?"而最开心的莫过于江云了,他想都不想就直接冲了过去。

而陈雪凝却只是给了他一个冷眼,独自扶着楚歌走了出来。

"什么?你……你居然还没有死?"冲上前来的江云一眼就看到了楚歌,一时间脸色就变了。

一听到江云的话,众人的脸色也立刻变得难看起来,上前一步当看到楚歌时,都纷纷咒骂了句:

"你怎么还没死?"

他们本以为,这个狂妄的人,在刚刚那种情况下必死无疑的,可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