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系统坑我氪金 > 70如意
 
  第二天,真是一个好天气,木青早上起来,推开窗户,就看到晴空万里,明媚的太阳已经升在东边发天空上。

  木青穿衣,下地一开门就看到凌离站在自己的门前,把她吓了一跳:“王爷,你能不能不要悄悄的出现在我的门前,会吓到人的!”

  “你胆子还真小!”凌离笑着说道:“你的愿望我今天可以帮你实现其中的一个!”

  木青知道他的意思,是可以帮顾欣儿铲除后患。

  “好了,我要走了,很快就会有人来。”凌离起身,走了出去。

  凌离说的没错真的很快就有人来,来的最早的是六皇子凌云。

  他与凌离交好,所以一早就来了。

  “五哥,听说你生病了,如果没好的话,你不用着急办牡丹宴。”凌云关心的问道。

  “我没事,恢复的很好。”

  “母妃今天来吗?”凌云继续问道。

  “我已经将请柬送去了,说是今天会来……”

  两个人边说边边走了进去。

  从凌离开始,慢慢的人越聚越多,很快院子里就站满了人,五皇子府的花园很大,男女分开,大家都聚在一起聊天,喝酒。

  顾欣儿是与顾家一起来的,同行的有顾夫人跟顾眉儿,今天的顾眉儿打扮的很漂亮。

  而顾欣儿却显得低调了很多,而且也一直跟在她们后面,不出头。

  她后面跟着的是凌离派去的丫鬟青儿。

  木青有点怕人,今天她竟然躲在房间中没有出去。

  “小青,你要不要见顾欣儿?”凌离突然闯进去,吓了花颜一跳。

  手中的针扎进了自己的手上,疼的木青哎呦了一声,她刚想将手指放进嘴里把指尖的血珠吸掉没想到凌离比她还着急,抢到她身边,将她的手指放进自己的嘴里。

  “啊!”木青轻轻的惊呼一声,想要抽回手来,她的手却被抓的紧紧的。

  “小桃!”顾欣儿欢快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把两个人都吓了一跳。

  凌离也在这个时候松开了木青的手,上手背在身后,使劲装出一副清冷的样子,可是脸上的红色已经出卖了他,这样的凌离多了几分可爱。

  说实话凌离这样让顾欣儿多少有点吃惊,她不相信一个人品样貌才能一流的人会真的爱上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可是今天看到这个样子,瞬间顾欣儿心里吃惊,竟然是真爱。

  “我去后院看看!”凌离说完走了出去,他这是给两个人说悄悄话的空间。

  “小姐!”木青看到顾欣儿的气色很好,也很高兴,站起来想要对她行礼。

  “免了吧!”顾欣儿对她竟然很冷淡也没有进去,也没有坐下只是在门口说了句:“既然我们已经不是主仆了,以后也不需要有什么联系,这样对你我都好!”说完她又走开了。

  虽然她与顾欣儿相处的时间很短,可是她的脑海中有小桃的感情,木青一直都很担心顾欣儿,看到她很好安心了,可是看到她对自己这样冷淡,她的心里又很伤心。

  想说的话也没有说上,木青的心情低落到了极点,她拿起桌子上的荷包准备继续绣的时候,突然听到外面吵吵嚷嚷的好像很热闹。

  在屋子里的木青有些好奇,于是她放下手中的东西走了出去,声音并不是后花园传来的,好像离自己住的地方不远。

  木青走出门之后,见一群人围在旁边的屋子外面。

  就听人们吵吵嚷嚷的说着什么,太不知羞耻了……

  勾引皇子之类的。

  木青走过去,竟然看到顾眉儿披头散发的被人压了出来,身上衣冠不整,而那个与她一起的人却一直都没有出来,任由一个女人在外面受人指指点点。

  因为在花会期间,出了这种事,花会最后也草草了事,众人走了之后凌离也跟着出去了。

  在院子里碰到了木青,木青见凌离竟然是被人压着走出去的这让她不由得有点担心起来。

  凌离看到木青担心的样子,十分开心,冲着她笑了笑,给了她一个安心的眼神,然后跟着人离开了。

  然后……然后凌离一直都没有回来,木青天天晚上睡觉都睡不踏实了,整个人也瘦了很多,本来就不好看的样子,更不好看了。

  当第三天晚上,木青睡不着在油灯下绣荷包,现在这个荷包已经快绣好了,突然听到外面有脚步的声音,突然,门被人推开,她就看到一身朝服的凌离站在她面前,凌离的身后还站着一个年轻人,岁数应该跟凌离差不多。

  凌离没有说话,来到她跟前,直接将木青楼主了,这一次木青没有推开他,凌离抱了很久,才将木青松开。

  “你看我将谁带来了?”凌离往旁边站了站,让出身后的年轻人。

  花颜疑惑的探出头去看了看,总觉得这个人给她一种亲切感,可是她并不认识这个人。

  “桃子!”少年见到木青很激动,一个大男人的眼中竟然氤氲起了泪水。

  凌离见木青并不认识这个人,还一脸懵逼的样子,笑着解释道:“他是你的哥哥,意外吗?我觉得你应该夸我,我给你把哥哥都找回来了。”

  “哥哥……”木青听后也激动起来,哥哥……

  “是啊,我其实早就留意到他了,见他有一个玉佩跟你一样,当时我还伤心过呢,怀疑你们是什么关系,没想到你们竟然是兄妹关系,这样真的太好了。”凌离一副想要夸奖的样子惹的木青笑了起来。

  “对了,还有一件事我也要告诉你,父皇斌天了,六皇子凌云继承王位,而凌云也与顾家的大小姐订婚了,顾小姐将来会是皇后娘娘。”

  凌离说的时候,明显的轻松了很多,继续说道:“我在南疆还有一处住所,不知你可愿意与我一起……”

  “我……”木青听后迟疑起来,她不能与别人在一起,哪怕现在用的是小桃的身体,她也不能随便使用,而且,她对凌离很感谢,可是感情却是不能勉强的。

  “不可以!我们要走了,谢谢你帮木青完成了任务,小桃她并没有死,她的灵魂因为虚弱一直都留在这具身体里……”王翦二号的突然出声,吓了所有人一大跳。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