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系统坑我氪金 > 50电了一下
 
  “当然,就算你不同意我也会将这个小丫鬟带走,而且……”说着凌离微微一笑,他的笑容很好看,可是顾夫人看了却感觉背后发凉,如芒在背。

  “这个小丫鬟之所以到现在还没有醒是因为有人给她下了毒吧……我会给她报仇!”说完凌云又看了一眼顾欣儿说:“将小桃的卖身契给我!你既然保护不了她,就让我来保护她!”

  顾欣儿愣愣的看着凌云,他做事这么干脆利落,这是真的对小桃动心了吧,小桃能觅得如此良人不负此生!

  而且小桃跟着自己只会受苦受累,果然,就像五皇子凌云说的那样,而且自己不能阻止小桃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想到这里,顾欣儿对凌离说:“殿下稍微等一下!”说完她就往自己的屋子里走去,很快就见顾欣儿走了出来,手里拿着一张纸,那应该就是木青的卖身契。

  果然,众人就见顾欣儿将木青的卖身契给了凌离,说道:“小桃与我从小一起长大,不仅仅是我的丫鬟,更是我的姐妹,希望您能好好对她!”

  “我会的,小姐多加小心!”说这句话发时候五皇子凌离眼睛若有若无的撇了顾夫人一眼,然后不再看任何人,抱着木青离开了顾府,当然,公孙雁也背着他的药箱一起去了王府!

  五皇子的府邸在京城繁华之处,是一处很大的院子。

  而且离顾府不远,其实离顾府只隔着一家,所以很快他们就来到了五皇子府。

  当看到五皇子的时候,下人们眼中的是惊喜,可是看到五皇子怀中抱着一个女孩子的时候……而且这个女孩子的长相还很一般的时候……仿佛听到了什么碎裂的声音。

  那应该是心碎的声音吧!

  就见这里的丫鬟们一个个脸上都露出失望的申请。

  一个长相漂亮的女孩子表现特别明显,这个女孩子的长相十分出挑,虽然是下人,可是无论是气质还是长相都不比那些千金小姐差多少。

  这个女孩子叫如青原来是官家小姐,在她十三岁的时候,家中犯事,父亲被砍头,家人被流放,而她则被卖到了妓院。

  在被老鸨强迫接客的那一天被五皇子凌离救了出来,本以为凌离是喜欢自己才会救自己,没想到自己来到王府之后他都没有看过自己一眼,这让如青有点难过。

  管家知道如青的心思,看到五皇子抱着一个女孩子回来,知道如青一定很伤心,上前安慰道:“姻缘从来都是命中注定,没有也不要强求。”

  如青紧紧的咬着自己的嘴唇,不让自己的眼泪掉下来,她没有说话。

  就见凌离抱着木青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如青跟着进去,看看有什么吩咐,就见凌离将木青放在了他的床上。

  五皇子的房间从来都不让别人进去,可是今天他竟然抱着一个女孩子进了他的房间,还让她睡在他的床上。

  跟着进去的还有公孙雁,五皇子将木青放下之后,一回头就看到跟着进来的公孙雁,问道:“她怎么还没醒?”

  “喂!她被喂了那么毒的毒药现在能活着就很好了,你还想让她现在就活蹦乱跳的啊!你想什么呢!”

  “我说你这小丫鬟没事,我保证她明天肯定能醒过来,你能不能放我回去,我还有事呢……”公孙雁不满的说。

  “管家!给公孙神医在我旁边安排一间客房,让他去休息……派二十个人好好照顾公孙神医……”五皇子理都没有理会公孙雁的请求,直接给他做主了。

  “喂!凌离,你这是软禁我啊!我要去圣上那里告御状,告你侵犯我的自由!”公孙雁不满的嘟囔道。

  五皇子直接不听他的抗议……而管家也很明白五皇子心思一样,带着几个人就将公孙雁插了下去。

  公孙雁出去,还能听到他抗议的声音传来,五皇子直接就无视了。

  等公孙雁出去后,这房间里就剩下如青,如青走上前恭敬的对五皇子说:“殿下,您累了,不如让我来照顾这位姑娘,您下去休息一下……”

  说着如青就上前准备结果五皇子手中的毛巾,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如青的手碰触到五皇子的手背,然后她迅速收了回去。

  五皇子凌离的眉头微微促起来,抬头看了如青一眼说:“这里不需要你帮忙,你下去吧!”

  “可是王爷,男女授受不亲……”如青没有听话的退下,而是站在一旁给凌离讲起道理,以女主人的姿态在这里给五皇子讲道理。

  “如果你觉得本王的院子容不下你,你可以离开这里……”五皇子梦然回头,眸中都是杀气。

  吓的如青噗通一声跪在地上,不停的磕头说道:“五皇子,求您不要赶我走,我以后再也不敢多嘴了。”

  五皇子凌离叹了口气,一挥手让如青下去了。

  如青如蒙大赦一般匆匆的跑了出去,五皇子凌云微微皱着眉毛,如青的心思越来越明显,他觉得如青早晚会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可是因为如青的父亲,他又不能将如青赶走。

  先把如青放一边吧,就在这时他听到躺在床上的人呐呐的说起来呓语。

  “唔……是你吗?我终于可以再见到你了……你……不要离开我……”说着木青猛然抓住五皇子的手,拉着她的手在自己的脸上摸着。

  王翦二号急了,木青这是烧傻了吧,她注定要离开,不可以跟位面的人物有牵扯。

  而凌离在被木青抓住的时候,脸上竟然露出了红晕,就像现在发烧的是他。

  王翦二号觉得自己的下巴要被吃惊的掉下来了,古代人不都早熟吗?

  怎么会被女孩子抓住手就脸红啊,而且还是个皇子,他这个岁数难道不应该子孙满堂了吗?

  这个五皇子是怎么回事?这么大了还这么清纯。

  不过现在不是它吐槽的时候,两个人再这么下去要出事了,看来,自己有必要放大招了……

  五皇子凌离就感觉自己摸着木青的手仿佛被蛇纹木东西电了一下一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