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从横练开始 > 章40 琼海!琼海!
 
  “果然……”

  当石观以极快的速度赶到白琼尸身坠落之地后,他目中的寒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

  白琼似乎并没有死!

  他的尸身在坠落过程中变成一具骇人的干尸,血液被某物吸食一空,只剩下黝黑的皮囊。

  这里面必定着有巨眼的某些图谋,只是石观当前还无法参透。

  既是无法得到结果的问题,他当前也不再纠结.

  抬手在白琼尸身上一挥,一抹银色便从干尸中飞起来,悬浮在他面前。

  这是白琼当作杀招的银簪,八段神兵,如今已经归石观所有。

  唤出金身才能压制银簪的锋锐之气,石观将银簪拿在手上细细端详。

  这是一枚十分精致的发簪,上头有着石观未能理解的纹路,或许是错觉,碰触到银簪之后,石观就感觉鼻尖好似萦绕着一股奇异的香味,十分与众不同。

  在手上稍作把玩,石观便将自己的战意向银簪中灌注,而如他所料,灌入其中的战意被蕴含在银簪中的强烈悲意抵触着,然后被直接从银簪中逼出。

  “好生厉害!”

  在这银簪中蕴含着一缕强烈的意念,这股意念绝对已经达到法则的地步,甚至在法则之上,正是如此,这一缕意念才能在银簪存留至今,抗拒着任何企图使用银簪的人。

  “这枚银簪曾经的主人,到底是什么人?”

  石观不由对这件事有些好奇,可惜的是白琼已经消失无踪,不然仅仅为了这枚银簪的信息,也有从白琼口中拷问出一些情报的价值。

  不再多想,石观将银簪收入乾坤袋中,离开这边。

  他不是回中枢王都,而是往琼海关去了。

  “蛊魔!”

  姓名:石观

  境界:武仙

  体力:7900

  力量:7250

  敏捷:7100

  精神:6300

  技能:略

  意:力意(4/6)

  刀意(3/6)

  剑意(3/6)

  战之法则(1/12)

  魂点:232W点

  状态:暗标

  这便是石观当前的境界。

  在他原先的计划中,是要先击杀白琼,瓦解蛊师在中枢王都的组织影响,然后取得帝王印以览中枢所藏全部武学典籍,以百家之法成他绝世之道,最后号召天下武者,共同抵御武界之劫。

  而现在,情况有了些变化。

  中枢王都一战,他消灭了近五万蛊师,可谓已令蛊师闻风丧胆,瓦解蛊师影响力这一目标算是达成了。

  无量山与白琼一战,虽没能斩草除根,与计划发生些许偏移,但白琼短时间内多半不会再出现,这个目标也算是勉强实现。

  而在见到宋王之后,“号召天下武者,共同抵御武界之劫”这一想法就随着与宋王的相谈发生改变。

  宋王代表着烛龙气运与烛龙意志,他说武界不日将灭,那武界毁灭便是必然,石观不会自大到认为自己有能力对抗全力展开的巨眼,更不会觉得现在的自己可以改变武界灭亡的结局。

  既然如此,那就该按照宋王所说,想尽一切办法保全武界的生灵,不要出现无畏的牺牲,所以他要去琼海关、去仙殒之地,去亲眼看看那扇系着无数武界之人希望的万域之门。

  这就是他往琼海关去的理由。

  当然,这里还有另一个重要的理由,那就是他的魂点已经不多了!

  二百三十二万的魂点,真是太少太少了。

  且不说给战之法则继续加点这种离谱的事,单单是习遍中枢所藏武学对于魂点的消耗就会非常恐怖,所以石观需要去一个能快速获取魂点的地方猎杀怪异,而怪异实力最强的仙殒之地就成了不二之选。

  离了无量山,石观赶路的速度非常快,路上撞见了不开眼的怪异,他都是直接灭杀。

  蚊子腿再小也是肉,对于魂点这种东西,他是绝对不会嫌多的。

  没花太久时间就已经能看到在远方地平线上出现的巨大关隘,琼海关。

  琼海关建立在两条纵贯南北的两条山脉之间,城高百丈,关隘延绵近百里,极为雄伟壮阔。

  这里,是抵御仙殒之地怪异入侵的最前沿,每天都会有如同潮水一般涌来的数以万、十万计的怪异。

  各种千奇百怪的怪异混在一起,幻怨灾、白黑血,源源不断地对琼海关发起冲击,杀之不尽。

  这里也驻扎着武界数量最多、实力最为坚强的武者,他们才是武界武道的基石,也是他们守卫了琼海以南的和平与安宁。

  在这里,有着无数的武者喋血,他们的意志便像是在关头上飘扬着的火红旗帜,他们用自己的血与气节染出了武界的武道。

  即便是白琼以一命换掉路胜的一道分身,蛊道气焰达到最鼎盛的时期,连同白琼在内的蛊师也没有哪个敢来琼海关作威作福的,因为他们很清楚琼海关武者的实力,他们更清楚这些武者绝对不会离开琼海关。

  若是他们走了,琼海关一破,这边世界马上就会成为怪异狂欢的盛宴。

  此刻,琼海关正在抵御今日的最后一波怪异。

  一处女墙边,一个身形如同一团水草扭曲在一块的怪异爬了上来,它的触手一挥,一名先天武者便被击飞,口中鲜血狂喷,从关上摔到下方的怪异群中,下一刻便被怪异吞噬得干干净净。

  攀上城墙的赫然是一个黑灾级别的怪异,非神通武者不能敌也!

  从仙殒之地涌出的怪异中,数量最大的是幻级,其次是怨级,最后灾级。

  白灾,非先天不可敌;黑灾,非神通不可敌;血灾,非法相不可敌!

  每一次涌来的怪异中,都会有几个血灾级别存在,而抵御这些怪异就是琼海关法相级别强者的任务,至于其他,就由更下面的武者去抵挡。

  不过,怪异数量恐怖,但琼海关的人手有限,就常常会出现被漏掉的怪异屠杀低级武者的情况。

  望着正挥舞着触手,随意屠杀先天武者的怪异,这里实力最强,已是先天极限,距离神通只有一步之遥的肌肉大汉不由目光一冷。

  “你等,随我出手,灭杀此怪!”

  他虽然距离神通只有一步之遥,但想要对抗黑灾级别的怪异也是有死无生,哪怕叫上周围几个先天当做援手也是一般结果。

  先天极限与神通,真的不可同日而语。

  即便如此,他此刻也没有退去的可能!

  另外三名先天对视一眼,随后都将目光转向大汉那边,齐齐点头。

  “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