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炼气九千年 > NO135. 没有好消息
 
  “这该死的龙王殿。”
江寒咬了咬牙,已经炉火中烧,却也一筹莫展,因为他不知道龙王殿在哪里,所以不知道要去哪里救沐枝儿。
他非常担心沐枝儿的安危,如果龙王殿仅是抓走沐枝儿做为与他江寒交谈的筹码的话,那可能她的人身安全还不会成为问题。
若他们抓走沐枝儿的目的不是在此的话,那恐怕她就真的危险了。
现在江寒能做的,就只有等待了,纵使他想找上龙王殿去,也不知道龙王殿在哪。
“怎么办?”
江寒此时的心情不言而喻,紧张是再所难免的,更多的是担心。
此时的他空有一身神通法力,却无处使上劲,纵使他再心如磐石,也紧张得不行。
当然,除此之外他还特别地愤怒,愤怒到宛若一座即将喷发的活火山。
江寒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暂时将愤怒压制了下来,他知道愤怒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当下踏步往太华宗的方向而去,只有等待了,等龙王殿来找他,看龙王殿到底想干什么。
回到太华宗,太虚子已经等候多时了,因为他也确实放心不下,所以回来之后就一直在此等着。
看到江寒回来,他马上迎了上去,但是看到江寒的脸色中的怒气,他就明白了。
“她……”
太虚子都不知道如何开口,毕竟这件事与他脱不了干系。
“半路被龙王殿的黑龙王使掳走了。”
江寒也不隐瞒他,直接说道。
“这该死的龙王殿啊,他们掳走她想干什么?”
太虚子气得直跺脚,“难道,是因为你?”
江寒看了他一眼,微微点了点头,“或许吧,我只希望尽快有她的消息,哪怕拿我去交换,我也愿意。”
“都怪我。”
太虚子非常抱歉地低了低头,脸上充满了愧疚。
“这与你无关,别放在心上。”
江寒回了一句,旋即进入太华宗往自己的住处而去。
李安阳看到江寒回来之后,收了手中的剑往江寒走来。
“江真人,你回来了。”
李安阳招呼一声,但是看到江寒的脸色不怎么高兴,便猜测发生了什么事情。
“嗯,来坐。”
江寒淡淡笑了笑,招呼到石墩上坐下。
“事情不顺利吗?”
李安阳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是啊,不顺利。”
江寒回道,“龙王殿出手了,把枝儿师妹掳走了。”
“那……怎么办?”
李安阳咬了咬牙,“我希望我能帮上忙,请江真人吩咐。”
“没事。”
江寒摆了摆手,“这件事非同小可,是冲着我来的。”
“那又如何?我想尽一份微薄之力。”
李安阳极力说道。
“你放心吧,若是你能帮上的地方,我肯定会开口。”
江寒淡笑回道,内心却是不似表面这般轻松,他在担心沐枝儿。
“我等着。”
李安阳点了点头,“现在呢,该怎么办?”
“等待!”
江寒不假思索回道,“龙王殿掳走枝儿,背后的目的是藏不住的,我希望他们是冲我来的,而不是冲着她去的。”
“真是祸害遗千年。”
李安阳气愤填膺地跺了跺脚。
接下来的几天,江寒委托炼器长老带李安阳将太华宗游历了一遍,只要是能去的地方,炼器长老都带他去过了。
而江寒本人,却是因为沐枝儿的事情没有什么心情带李安阳领略太华宗的风光了。
五天过去了,江寒还没有收到半点与沐枝儿有关的消息,他有点坐不住了。
因为沐枝儿与“常兮儿”像是同一个人的缘故,沉寂已久的江寒能够出山,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沐枝儿。
若不是为沐枝儿出头,而引出这一系列的事情,江寒或许还会继续沉寂下去。
现在他出山了,但是沐枝儿却失踪了,是被罪大恶极的龙王殿掳走的,怎能叫他不担心呢?
“大师兄……”
院落外,传来了守山长老恭敬的叫唤声,江寒立马站了起来,看着他匆忙而来。
现在整座太华宗从上至下,无论长老还是弟子,都唤江寒为“大师兄”是实至名归的对他一种尊敬。
江寒也懒得去让他们改口了,他对这些其实并不在乎,只是一个称呼而已。
不同的是,这句大师兄和以往那句带着嘲讽的大师兄是迥然不同的。
“什么事如此匆忙?”
江寒对来者问道。
“山门外有一位自称蓑翁仙客的老者,说他自大洋归墟而来,要见你。”
守山长老恭敬地对江寒说道,“我看他说的急切,又不像恶人,所以特地过来禀告。”
“仙客来了!”
江寒眉头一挑,脚步一抬就腾空而去,以极快的速度踏向山门处。
数息之间,江寒就到了开山殿外,传下话去,让长老门打开山门,迎蓑翁仙客进来。
“江真人,终于见到你了。”
蓑翁仙客进入太华宗,站到江寒面前,他显得特别激动
“你怎么了?”
江寒眉头一挑,他感受到蓑翁仙客的虚弱,像是身受重伤弥漫出来的气息。
咳咳……
蓑翁仙客突然剧烈咳嗽起来,然后咳出一口血,整个人脸色更显苍白。
“我来是有万分火急的事需要江真人帮忙。”
蓑仙仙客一把将嘴角的血迹抹掉,“出大事了,我实在想不到第二个能帮上忙的人。”
“出什么事了?”
江寒一把搀住他,关切问道,同时切身感受他体内的伤势,是如此的严重。
“是天元宗的吴青阳。”
蓑翁仙客又咳出了一口血,江寒将他扶到了开山殿坐下。
“吴青阳!”
江寒拧了拧眉,“怎么会是他?”
“就是他,他还杀了蓝颜王,抓走了沙莎和霸下。”
蓑翁仙客气愤填膺地说道,“我的仙客岛也被他毁了,玄木神鼎也在他夺走了,他简直就是恶魔,哪有半点仙道人士的风采。”
“该死。”
江寒咬了咬牙,“你先在这里养伤,这个公道我来讨。”
江寒内心升腾起一团怒火来,此时的他正为沐枝儿的事烦着呢,谁知道又听到这么一个坏消息。
这只会让他的心情更糟糕,挠是他心如止水也忍不了,沙莎算是他半个徒弟,只是没行师徒之礼了。
现在她又被吴青阳掳走了,以吴青阳的手段,只会是用她来炼丹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